close

:!@11:這是什麼.....



斐鼻:阿...又不是第一次,妳應該知道是什麼了ㄅ:ab05:



:!@40:YVE:妳...妳...妳不知道我在趕時間了ㄇ...還給我上演這齣...



:!@42:麻..我們要不要先出門再說....



 


:confused:YVE:妳看看!!這是誰ㄉ傑作:!@64:


YVE:24號是大家期待已久ㄉ愛狗聚餐日,我一向是時間算好好ㄉ人,一步出房門就看見這景象.....:!@29 真ㄉ是有種想要暈倒ㄉ感覺!!難怪我覺得奇怪,斐鼻通常看我醒來就開始跟上跟下ㄉ,怎麼今天...躲在房門口???原來....


斐鼻一向非常知道做錯事,從頭到尾都這副"臭俗仔"ㄉ模樣!!不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


看MO麻一天ㄉ聚會可以分好幾篇來寫:!@15: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等著看偶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