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很閒ㄉ一天,心血來潮,突然就跟老闆娘說"偶要修頭髮",於是,拼了命把該做ㄉ事情給處理好,看時間差不多ㄉ時候,就拜託頭家娘幫我預約,然後....就雨中散步剪頭毛去拉:!@53:頭毛又再次ㄉ留不長,變短髮了,話說想當年偶ㄉ頭毛跟大S一樣又黑又長又直又順,就在大肚子六個月ㄉ時候,一次卡擦掉之後...就再也留不長,原本又只是想要去修一下就好...沒想到還是全部又剪掉了,難道??非要把所有ㄉ美容院都放把火燒了,我才有機會留長髮ㄇ


                                  :!@61:


 


回歸正題ㄅ...走到捷運ㄉ路上,跟UT有說有笑,談笑中湊巧遇見曉曉ㄉ麻,原本在方圓百里之內看見熟人本來就不足為奇,不過她手邊牽著一位美麗ㄉ米克斯,這讓我注意了一下,後頭跟著一位穿著黑色襯衫ㄉ小姐,我們有一段路是同行ㄉ,所以我一邊看著美麗ㄉ米克斯,一邊跟UT聊天,就在過紅綠燈時,我多喵了一眼美麗ㄉ米克斯,我跟UT說...我怎麼好像認識阿???


                                    :!@47:


就在過了馬路之後,害羞內向ㄉ我,雖然也知道隨便注視路人是不禮貌ㄉ行為,不過...我大膽ㄉ偷偷回瞄了一眼黑衣女...咦??怎麼也好像看過ㄋ?而且...這人不是應該住在荷蘭ㄇ?而且應該是前一星期才剛回來ㄉ阿..而且應該不可能這麼湊巧隨便走在路上就讓偶遇到ㄅ?? UT叫我直接上前問!!於是!!我抱著忐忑不安ㄉ心情,雀躍不已ㄉ大步邁向前去,先是露出我慣有微笑ㄉ跟曉曉麻打了聲招呼,接著披頭就問:請問妳ㄉ朋友是從荷蘭回來ㄉㄇ?? 只見曉曉麻用驚訝ㄉ眼神看著我,回問:妳怎麼知道!! 這下我用力ㄉ看了黑衣女跟米克斯.....天哪!!該不會!!!難道是!!!怎麼可能阿!!!!竟然是:阿蜜跟蜜媽媽耶!!!傑克ㄉ神奇這時候一點也不夠形容了,我竟然會在路上遇到最熟悉ㄉ陌生人耶!!!!!


                       :!@12:


在部落格裡面打滾這麼久,除了紀錄自己雜事之外,也認識了幾位熟悉ㄉ陌生人,明明沒見過面,卻已經有種熟悉ㄉ感覺,原本這個月ㄋ,已經計畫好,會在十號第一次看見格友,大家同樣都是養黃金ㄉ同好,見面ㄉ起因是人家要幫狗慶祝生日,阿我ㄋ想要湊熱鬧去幫人家唱生日快樂(-YA)  第二位ㄋ...原本預計應該是咪寶,可憐ㄉ咪寶來不及跟著去湊黃金ㄉ熱鬧,只好等著看照片唄...嗯...如果天氣允許有成功慶祝ㄉ話拉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又再次驗證!!蜜媽要從荷蘭回來是早知道ㄉ事情,回來約吃飯又因為我都要上班而無法參與,沒想到...沒想到今天竟然在路上給偶碰到!!會不會給它真ㄉ有點太湊巧而且蜜媽竟然是曉曉麻ㄉ大學同學,吼~~~實在太湊巧了拉!!


說到曉曉麻...這又有一件稀奇ㄉ小插曲,大家要眼睛放亮仔細讀喔...


曉曉麻是!!!我家UTㄉ表弟ㄉ...國中老師:!@XD:


世界真奇妙,說大非常大,說小...又小到一個不行!!


蜜媽媽是我ㄉ格友,格友平常住在"荷蘭",荷蘭格友ㄉ大學同學是我ㄉ客人客人ㄉ狗叫曉曉曉曉ㄉ媽媽教過一個學生學生ㄉ表姊是我ㄉ頭家娘阿頭家娘也是我部落格ㄉ忠實觀眾:!@32:


看不懂喔??那就多看幾遍ㄅ??偶也結得好複雜,可它就真ㄉ發生了阿:!@53:


日出之舞 蜜媽媽ㄉ部落格     蜜媽媽與阿蜜(照片來自她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