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ㄉ鶯歌行  記得一個月前去鶯歌,結果相機壞掉,害我ㄉ鶯歌行沒照片可PO,幸好因為筑筑要回去拿那時候做ㄉ手拉胚,所以我們注定要走這第二趟,呵呵呵呵,又是一堆照片  不知道爲什麼照片真ㄉ很多,我已經瘋狂拼成一張一張再上PO了,結果竟然還是這麼多...天哪!!!我怎會那麼愛拍ㄋ,為了怕大家看一半就關掉,我盡量廢話不要太多,不要搞笑,讓妳綿看完好去辦正事吼,乖



搭拉~~~這就是去鶯歌ㄉ目的,拿筑筑ㄉ手拉胚,筑筑做ㄉ是藍色ㄉ愛心碗



帶著斐鼻去,純粹是因為上次沒有帶著她,可是帶著她老實說一點也不方便,因為我必須陪著她等在門口...曬太陽 很怪喔!!明明那天出門ㄉ時候是陰天,還涼風不斷ㄋ,結果...不騙人,真ㄉ!車一停好,就在鑰匙拔出,車門關上ㄉ那一瞬間,太陽ㄉ萬丈光芒就馬上給我灑下來 之後ㄉ一天完全萬里無雲晴空高照,差點沒熱死我也



到處都是各式各樣各具特色ㄉ杯碗瓢盆


阿那拿傘低就素偶ㄉ娘,人吼~~~可以年過60卻看來不像,真ㄉ不素沒有原因低,叫我拿傘醬撐著當大小姐,真ㄉ完全不是我ㄉ形象,黑就黑ㄅ,還是那句話,啥?說!!都已經嫁人了~~~ 


對~~~沒錯就是這句話



老街裡有很特別ㄉ攤攤,電視節目也有介紹過,就是妳吃冰,我送盤子


不過一碗豆花要價五十大洋,所以囉...羊毛出在羊身上低


盤子怎麼送ㄋ??來,坐下來跟老闆大聲喊,我要吃豆話!!然後走去那堆盤子前挑一個喜歡ㄉ,老闆就用那個裝給妳吃,吃完就讓妳帶走.會不會洗ㄋ??應該會ㄅ



老街裡兩旁林立了各式各樣ㄉ陶瓷店,有傳統ㄉ,有精緻ㄉ,有名家設計ㄉ,有便宜又大碗ㄉ




我發現,我把照片這樣排列組合後,變得比較不清楚,可是好像也沒辦法,這樣每一張照片都是由四到六張照片組合成ㄉ,要是通通拆開ㄉ話...各具特色ㄉ店要一篇,人物要一篇,狗要一篇,美食也要一篇,路上看到ㄉ狗再來一篇.這樣又要露露長ㄉ分好多篇寫了,為了不要折磨大家,為了收視率不要下降,為了保持新鮮感,決定一定PO完



來到鶯歌,到處都可以看到可以做手拉胚ㄉ地方


價錢差不多都一樣 體驗價100 燒製成品加150 需要寄送再加150(這部分只有台灣本島,寄到國外...就不知道了)  我家ㄋ,就是省了寄送ㄉ費用,因為我們自己拿,所以筑筑ㄉ碗只花了250,我一向喜歡有寓教於樂ㄉ旅行,來鶯歌可以玩手拉胚,去南投可以體驗做紙ㄉ樂趣 都是便宜又不貴,又非常具有意義ㄉ活動


只能在門口等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能"好好ㄉ"跟緊偶娘,給她最佳ㄉ"建議",告訴她什麼值得買什麼不值得 還有就是隨時"提醒"她這家店"已經"逛多久了


阿罵在裡面可能鬼打牆,暫時出不來了,只好又玩起相機






看我們拍了多少就好,偶娘竟然還沒出來,女人有多會逛,這下知道了唄


真ㄉ到處都有做手拉胚ㄉ攤攤喔~~~




要吃中飯了!上篇就有提到,我們家一向喜歡早早出門,早早回家,完全錯開人群ㄉ時間不管做什麼都不會跟人家 ㄎㄟˋ燒


來了,前面只拍照卻沒有吃,就是為了這家豆花,這才是我今天來ㄉ目的,吃豆花



不要問我在哪裡,我只能說,如果妳逛完鶯歌老街,妳一定會遇到,因為它就站在大馬路上等妳,就像半夜偷溜進門,老爸在門口賭妳一樣,不可能給妳烙跑低


路上還遇到送養ㄉ活動,不過可能時間還早,所以還在準備中,阿狗阿貓滿少ㄉ,只看到一隻哈哈跟兩隻小喵而已



這都是路上看到ㄉ狗朋友,那隻馬爾很可愛,從頭到尾就專注ㄉ望著遠方,沒動過



回程,在入口ㄉ地方有個小公園,就讓斐鼻在那裡跑一下,公園裡還有兒童ㄉ遊樂設施,滿不錯ㄉ



斐鼻ㄉ臉.開心極了



我們回到家,其實也才不過下午三點左右ㄋ,還早到不行


電風扇給它開下去,沖了澡之後,就跟筑筑還有斐鼻睡大頭覺去了,真是一整個舒服阿~~~~~~~


斐鼻ㄋ??除了傍晚帶她下樓散佈ㄣㄣ之外,就整晚攤平直到天明了,ㄞ...真是不耐操ㄉ阿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