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不解中


MY !!!!!我的天啊



GOD!!!!!!石化


忘了哪個早上一進門,前一秒還沒發現哪怪ㄋ,猛一看地上...


臥低媽媽咪丫Jolin  我們ㄉ招財貓....橫屍遍野也....而且是兩隻一起掛點....


YVE:傻妹...是不是妳翻桌


傻妹:疑惑.....


YVE:是妳ㄅ晴天霹靂是就承認阿!!!


傻妹:裝無辜 ㄜ........



YVE:做貓就要敢作敢當阿!!!是貓ㄉ話就給我像條漢子,承認ㄅ用力打小人


傻妹:漫不經心 ㄟ.....


YVE:讚喔好!!妳很好!!果然貓如其名,傻叫我神探


YVE:MIGO!!那就是妳囉我不要


MIGO:疑惑


YVE:看著我,MIGO看著我說話阿怒火中燒


MIGO:漫不經心ㄣ....


YVE:阿賀阿!!妳給偶瞪大眼裝肖ㄟ我不依


YVE:妳選在這種時候裝可愛,妳認為我會相信ㄇ嘆息


傻妹:是MIGO拉


MIGO:是傻妹吧



YVE:我暈...沒有抓到現行犯,也只能默默ㄉ把碎片掃起來了


有新手想要養寵物ㄉㄇ???偶保證一定有機會看到這樣ㄉ畫面!!在妳下決心養阿貓阿狗之前...先想想,遇到這樣ㄉ情況,妳會怎麼處理?


她們兩個打破ㄉ,雖然不是非常貴重ㄉ陶瓷招財貓,但是那樣碎裂在地上畢竟有危險存在,招財貓由於放在高處,所以掉下來砸碎時,碎片飛得老遠,大概方圓百哩之內都找得到屍骨,我只能很仔細ㄉ把碎片通通集中掃至一處,恰巧蘇屬淑也到了,拿了個小箱子接手把碎片都倒進箱子裡,並把碎片弄得更碎,就是怕萬一有人受傷,小心處理好之後,又拿膠帶黏貼牢固,等著晚上要丟


同樣ㄉ情形在家裡,我那腦袋天天ㄉ二小姐陳斐鼻也幹過同等好事,只不過物品換成垃圾;前幾天ㄉ凌晨才被她爽爽ㄉ喀茲喀茲咬著垃圾ㄉ聲音吵醒,聽我腳步一靠進而已,立刻把她那肥大ㄉ身軀給甩進茶几底下,並且斜眼偷喵著我. 赫赫...現行犯吼...這下給我抓包吼...就在我默默ㄉ掃完遍佈客廳ㄉ垃圾之後...我輕聲呼喚著:斐鼻來  斐鼻來呀(這時才凌晨五點,偶也不敢太大聲) 想當然,陳一個小小ㄉ菲比鼻,怎可能乖乖ㄉ出來ㄋ,由於怒火漸漸地不斷地從丹田往上蔓延(這時陳斐鼻已經僵直ㄉ縮成一團...挫勒但阿) 我慢慢ㄉ靠進,緩緩ㄉ把身體蹲低,低著頭望向她,然後!!!一把拖住她ㄉp字鏈,直接把重達45台斤ㄉ狗整隻拖出來(這時陳斐鼻已經嚇到四腳朝天隨便我了),賞她一巴掌之後,指著我掃好ㄉ垃圾告訴她,妳再敢給我翻一次,我就扁死妳怒火中燒 


早上七點走出房門...果然乖乖ㄉ搖著尾巴,一副..妳看我很乖,我不敢了



這前後幾張照片,代表著傻妹跟咪狗ㄉ友誼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最近很常窩在這台子上面,各自發呆,儘管仍然看不到她們相依偎ㄉ畫面,不過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而打破招財貓這件事...之後我們討論了一下,大家好像都覺得是MIGO幹ㄉ,因為她最近很常


"對不準",很常沒跳好把東西弄倒,所以...  哀,MIGO妳真ㄉ老了ㄇ,不會ㄅ!!妳裝可愛ㄉ模樣,真ㄉ很討喜耶,好難得好難得看見妳那種模樣,希望妳可以再活個...一百年



陳斐鼻:打瞌睡 oh...馬麻妳話好多捏



陳斐鼻:哈哈...偶有不在場證明,打破東西跟我完全沒關係,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