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現在ㄉ位置在三峽老街


趁過年把拔馬麻和姐姐帶我出來逛逛



疑??是誰



##: ㄟㄟ 要不要跟我玩


斐鼻: 不要...沒看我在喘ㄇ



##:  來阿來阿來打我阿   來阿來阿~~~不怕你阿


斐鼻:  @#!$....好像有人活膩了....



斐鼻:  敢跟我嗆聲....看我咬爛你ㄉ手!!!


斐鼻:  看我把你壓扁扁~~~~~


##:  大俠饒命!!大俠饒命阿~~~~


斐鼻:  大俠大俠~~~~~你竟敢叫我大俠   阿賀阿!!!!看我不咬死你阿~~~~~


##:  公主對不起.....有眼不識女英雌  在下跟妳深深鞠躬道歉


斐鼻:  不接受  叫聲雄壯威武不代表你可以錯認小姐我ㄉ身份


YVE:  陳斐鼻....ㄟ....那個....好像不能怪人家ㄟ...誰叫妳比人家粗魯  叫聲又響


斐鼻:  #@!%%$


陳斐鼻:  沒辦法...誰叫我像我把拔vitcent    像我馬麻蘇菲雅可能就會有氣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