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非常好


於是打算從五股出發繞到林口體院去餵鴨子


然後再回阿罵家吃中飯


斐鼻在車子裡最愛ㄉ事情


看窗外,耳多一直飄,狠美狠美



狗狗開不開心


表情一攬無疑


奔跑中ㄉ陳斐鼻


我們途中發現這個超大公園


其實我並不確定它到底叫啥名字


暫且稱它~~~林口運動公園


運動公園佔地真ㄉ非常遼闊


這是兒童遊樂設施ㄉ區域


裡面還有棒球場


不知是哪個球隊正在練習當中


旁邊還有個很大很大ㄉ直排輪場


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休閒ㄉ地方


我個人絕得有比體院讚


不過這裡沒有鴨子可以餵就是了



今天ㄉ狗狗非常多


但是黃金更多


斐鼻大概是今天公園裡面ㄉ第五隻了


可見現在黃金氾濫ㄉ程度


不過...想單藍  偶家斐鼻素第一美ㄉ拉


這是我們今天遇見最可愛ㄉ哈士奇寶寶


哈寶寶靦腆又害羞


家中ㄉ另一隻小黑狗就不同了


比斐鼻小隻但是志氣不輸人


跟斐鼻鬧ㄉ不亦樂乎


只有哈寶寶在一旁觀戰


林口風大是出了名ㄉ


出門前看著太陽好大,疏忽ㄉ還是應該帶個帽子ㄉ


幸好頭沒痛起來


不過筑筑幫我拍ㄉ照片....就讓我好像肖婆


至於為什麼沒有筑筑ㄉ照片ㄋ


因為今天她在鬧彆扭  年紀小脾氣大


另外ㄉ原因是都耗在兒童遊樂區玩了


筑ㄉ大小姐脾氣都是把B寵出來ㄉ


沒關係,不拍就算了


有老娘我跟斐鼻ㄉ就夠了


阿罵今天弄沙鍋魚頭


讓我破了不少戒(是說平常也沒少吃到哪拉)


吃飽就完全動彈不得


然後睡神上身眼皮沉重


坐不了多久就喊著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