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忙碌ㄉ星期六,終於忙完之後,不急著回家,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今天是我今年最後一天工作,有一種畢業ㄉ感覺,想要安靜一下,沉澱一下


看了部落格裡ㄉ照片,突發奇想,為了迎接新ㄉㄧ年,來請我最愛ㄉ寶貝們為大家祈福一下好了


yve:   MIGO妳先來一句簡單ㄉ


MIGO: 我看起來像白吃ㄇ,為什麼要我說簡單ㄉ 


yve: 那.....隨便妳啦,吐一句出來就對了


MIGO:  那.......祝大家 豬年行大運


yve: 這  這是.....簡單還是......好啦好啦 隨便!有講就好  乖,趕快把澡洗完



 


yve:  白白先生雖然不是菲亞ㄉ好朋友,可是因為我也很愛,來,請你給大家來句祝福唄


白白:  食紅棗 年年好 (請用台語唸喔)


yve:  跟菲亞一起長大ㄉ好朋友SUNNY,為大家來一句ㄅ


SUNNY: 那我來祝大家歲歲平安,雖然是老話,可是很重要


 


yve:  接下來仍然是由我很愛ㄉ貓貓 CHI CHI 


CHI CHI:  我只是來洗澡,就要擔這重責大任喔真拍SAY  那我祝大家財源廣進


 


yve:  傻MAY MAY~~~~來為大家說一句吧


傻妹:  我祝大家......百般行業年年順


yve:  好欸 好ㄜ傻妹今年最聰明ㄉ時候就是現在阿


菲比:  嘿嘿換我了是ㄅ


yve:  少裝怪臉,趕快講,妳娘我打字打到手痠了啦


菲比: 我想想吼......


yve: 斐鼻!!!!!! 竹筍拿出來了喔~~~~~~


菲比:  好啦好啦,(我娘ㄉ竹筍就是棍子)  我說  吃甜甜 乎你大趁錢


           馬麻有很多愛吃甜食ㄉ好朋友,希望妳們新ㄉㄧ年吃甜食大賺錢喔


yve:  好吧 算妳嘴甜囉


畢金妮: 換我也來一句....狗不拉屎-黃金在此


yve:  這這這......這有點怪怪ㄉㄟ.....那個......阿隨便啦    手很痠了  有黃金就好


金妮:  衣服阿姨我們是黃金ㄟ,這句應該沒錯ㄚ,我們要是少讓妳們撿一天大便,可以省很多衛生紙ㄟ


yve:   ㄟ....好啦好啦  算妳會掰,過關過關,黃金跟黃金(大便)這樣也讓妳搭上線喔


yve:   搭拉!!!接下來由瘋貓動物園ㄉ長老     蘇~~~~~菲~~~~雅~~~~出場


菲雅:  大家好  大家好  我就是瘋貓動物園裡正港ㄉ"看板犬" 蘇菲雅是也


yve:   菲雅最近身體不適,開了個刀,其實想要整理一下始末,po上來記錄一下ㄉ,不過ㄋ.....因為關係到醫 療ㄉ專業領域部份,不能由我隨便講個兩句交代病情就算過關,關於病情ㄉ緣由有些較嚴肅以及專業ㄉ說法,需要跟醫生(阿就是我老闆)商量過後,得到他老人家ㄉ應許並且審核之後,才能較完整ㄉ紀錄上來


我好像說ㄉ有點嚴重吼總之,我美容ㄉ部分愛怎麼講是我ㄉ事情,醫療不是我ㄉ專業,所以不能亂發表,大概就是這意思啦,菲雅ㄋ......現在還是活跳跳啦,昨天開完刀後,晚上就會討肉吃了,所以......暫時死不了囉


FIA: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我還要向英國最長命ㄉ狗,紀錄是27歲換算人類年齡是198歲挑戰勒


豬年.....希望流浪狗能減少,希望台灣寵物權利變多,希望政府拿出魄力來為動物們做點有意義ㄉ事情,不然叫趙建銘Aㄉ錢,吐給我們用,應該就可以大大改善許多了說(開個玩笑吼)


衣服阿姨昨天開車在路上,才聽到廣播在說,中南部近來大型寵物狗ㄉ流浪數目,有日趨嚴重ㄉ狀況,希望大家在養狗之前真ㄉ要想清楚,如果人們不會生了小孩不想要ㄉ時候就丟(雖然有這種情形啦,不過畢竟少數)那麼在養了狗之後,就更不應該隨便棄養我們,人們不是說,養兒未必能防老ㄇ,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不過養了寵物,我們這輩子是絕對不可能背叛主人ㄉㄚ......這就是我(好啦其實是衣服ㄉ新年希望拉)ㄉ新年新希望


 


yve:  手真ㄉ很痠了啦,還有好多狗沒出來講話,比如說尼莫拉.小紫拉,喔對了還小藍!!改天我一定會po現在ㄉ小藍給親朋好友們瞧,好想念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