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正版ㄉMIGO大小姐正在睡覺ㄉ模樣~~~~~



只要是長這樣ㄉ黑白貓,臉中間有白色倒Vㄉ,我都通稱"假MIGO"


沒有任何詆毀ㄉ意思.因為MIGO是我第一隻黑白色ㄉ貓,此後我就愛上這種臉上有倒Vㄉ貓,只是如果剛好是黑白色ㄉ,我就一律稱呼假MIGO,這樣比較好辨識而已而且朋友就會立刻知道我要他們看ㄉ是什麼注意ㄉ是什麼


這隻假MIGO來結紮,這是已經麻醉ㄉ狀態,所以面有號呆狀 雖然面有號呆...但是可以發現眼睛仍然炯炯有神


這隻小女生是隻流浪貓喔,因為狠乖只在固定ㄉ時間去找餵食ㄉ媽媽,此外不吵不鬧,就是因為乖ㄉ令人心疼,餵食她ㄉ愛心媽媽要把她結紮後帶回家,讓她享受更好ㄉ家庭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