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3 11.26.19  

李嘉誠說:「投資自己、孝順父母、回饋社會;這三種錢,花得越多,賺得越多。」

 

03跟04年分別拿到寵物美容C級與B級證書後,在瘋貓靠著貴人運的庇蔭過著快樂的日子至今。年紀到了需要定期去橋身體才能負荷彎腰洗狗的境界,想想,是該靠實力渡過後半生的時候了,而且照我如此揮霍貴人運的速度看來,額度很快就會消耗殆盡。於是2014年6月21日我重返學校,向A邁進。

 

回學校上課後的隔週,看到教授大廣琴的同學在他自己的FB上寫了這麼段話:我遇到不少「一招半式闖江湖」的傢伙,我撐他們為-神棍。一招半式怎麼闖江湖?很簡單,一個字「矇」。矇久了就以為自己是專家了,變成「專家」之後更沒辦法放下身段,好好學習了。於是一招半式成了神棍的宿命。祝福全天下每個專家級的神棍,都能放下身段,好好學校,為師等你乖乖回來上課。

 

好險,我已經開始脫離神棍階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