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

端午節回媽媽家當大小姐兼女兒賊。


【0605HOLA門外的小孩】


坐在Hola門外沈思的小孩


【睡很飽】

這是有睡飽的模樣


2014-6/8【小人當道】
老蚌再生一隻豬後,「充裕的睡眠」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奢華享受了。
爸爸媽媽姐姐外加兩隻狗跟她博鬥一天,終於在晚間九點眾人近乎安息的時刻,她終於躺平了,謝天謝地阿門。


2014-6/9【36.5】
妮鰍妹一整天熱熱燙燙夯夯的,是個人肉暖暖包的狀態。先派「安佳熱」盯場,然後每個小時關注一次小兔子的數字有沒有超過37。

夯夯的妮鰍妹還是要跟陳斐鼻ㄋㄨㄚˋ一下才甘願上床。


2014-6/10【浮動的數字】
昨晚喝過最後一次退燒糖漿後,依稀記得跟自己說:「凌晨四點要起床看溫度。」
媽媽牌鬧鐘果然準時,三點半就彈起來,也是這時候發現體溫飆破37;再度喝了糖漿,備了冰枕,才又跟著繼續補眠
體溫整日維持在36以上的妮鰍妹,讓我想到當年只有週末才回來我們身邊的筑筑;外婆曾在孩子生病的冬天大半夜裡,連換兩次一歲孩子大嘔吐的棉被床單跟衣褲。
媽媽真偉大,媽媽我愛妳。
又:那個白裡透紅的皮不是媽媽,是爸爸。


2014-6/13我家姐姐國小畢業了!




2014-6/16【下不了手】

每天清晨的打掃時間,包括全室地板清潔數次(看擦到哪一次抹布裡幾乎沒有毛為止)。

辛苦的職業婦女,吃了秤砣鐵了心,打著「反正遲早會長長,家裡方便清理比較重要」的如意算盤,準備從鼻頭到屁眼嚕她個精光!

趁著今天陽光普照,行刑前還特地帶她到公園狂奔個幾圈。

其實媽媽本人也是抱著「不好看沒關係,反正會長長」的心情,將及腰的長髮一刀變成耳下的俐落短髮,不過媽媽的短髮造型不難看就是了。但苦主換成ㄚ狗就不一樣了,"不難看"跟"不能看"這中間的距離有光年之遙啊!

於是最後關頭選擇放棄。光想到她要醜好久就下不了手(應該是會笑好久)的媽媽,捨棄了雄赳赳氣昂昂的胸毛只保留小小的臉蛋。








2014-6/18【棉花糖】
妞妞出借她的尾巴,讓洗澡阿姨大膽放色。
水洗式的噴染可以週週換顏色,今天是戀愛粉,下週呢?讓偶好好想想。


2014-6/21【邁向A咖必取的康莊大道】

前陣子網友的主管送他幾句話,內容是這麼說的:
「因價格而來的客戶,也會因價格而離開你。我們這麼努力精進自己的品質,當然也要堅持自己應有的價值。」

因為這句話,太太我閉著眼砸了老公的錢,決定去進修再拿一張證照。等我拿到那張牌,歡迎叫我必取。不過明天的第一堂課.....抖著等。


2014-6/22【A咖必取的康莊大道】
D1:佔地四百多坪超過150隻麻豆狗的學校,就藏身在桃園某個比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還要隱密的地點;今日麻豆狗:小土豆,聽說她的毛量是第一堂課不想嚴重給學生嚴重打擊特別選的(叫做普通等級而已),但光是3小時前置作業(梳洗吹)就差不多讓我廢手了;入學考完畢,老師了然於心地點了點頭,那意思是:這學生有得教了;老師很親切一點也不恐怖,但敝人程度是連自己都驚嚇的恐怖ORZ。


2014-6/23【看傻了】

聽說掏耳朵是一件相當享受的事情,但我想對於跟我同樣是濕耳朵的妮鰍妹來說,這輩子大概是無福消受吧?

小隻的生平第一次看爸爸幫姊姊掏耳朵,神情異常專注,哈哈哈。



2014-6/25【進修的目的】
如果身邊有這樣一個:不計較妳的功夫,不擔心成品有可能失敗,完全出自對妳的信任,貢獻愛犬讓妳放膽練習的好客人;妳怎能不努力精進自己的技術?


2014-6/28【原來是真的】

前幾天衣家人一如往常地走進常光顧的小吃店準備吃晚餐,才進門,幫忙老闆娘的助手太太就興奮異常的抓著我問:「你們有在玩露營吼!」是有露過幾次完全擔不起"玩"這個稱號的我回:「ㄜ...是有跟著同學露過幾次啦。阿妳怎麼知道我們有露營?」「阿就我看先生的FB,他有個很瘋露營的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那個文章裡面有看到妳跟妳一個朋友,聽說那個朋友非常紅,沒有人不知道她捏」助手太太像看到明星般滔滔不絕的形容。

我想,助手太太講的那位"非常紅,沒有人不知道她"應該講的是 @https://www.facebook.com/meiyi.lee2?hc_location=timeline 我的美少婦同學吧。

我居然也會有走在路上被認出的一天,不過是因為我的同學,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