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衣服破蛋的九月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


金瓜石緩慢之旅


一切是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


要飯店-緩慢的九月就剩這麼最後一間


要朋友-YT應聲  瘋貓就配合關店走人


首站來到牧蜂農場


這是個隱身在三芝的養蜂人家


多隱身ㄋ?


就是差不多在荒山野嶺中間


稍微迷路一下


多逛幾條山路


在山間迷路時還碰到畫著濃眉的大白狗出來打招呼


最後終於在以為開進人家院子時


才看到老闆站在門口


急忙向我們招手


 



下過雨的涼爽天


三三倆倆的遊客


稀稀落落的蜜蜂


散落一地的柚子


享受人生的心情



這個點


看得出來這兩夫妻只是因為我說要買


天然ㄟ蜂蜜


所以那兩個人推著嬰兒車


一家三口


直楞楞的看著前方道路


閃過路面的水灘


避開落在地上的柚子


就這樣把農場走完一圈




誰說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是女人的專利?


先看一下阿弟表演



ㄚ弟在牧場一路用納悶的臉看著我


baby一歲前不能喝蜂蜜為什麼我還要帶他來蜜蜂農場喝蜂蜜俠他?


ㄚ弟你真的不懂


因為阿姨很需要保養又很怕死


所以什麼東西都覺得"天然ㄟ雄賀"


於是農場逛完一圈 買了蜂蜜和蜂蜜醋


就朝下個目標前進


聽到有得吃


ㄚ弟立刻心花怒放ㄚ



在三芝小豬前


ㄚ弟和阿爸開心得不得了



午餐選在外木山吃了一頓豐盛新鮮的海產


接著一路看風景


協和電廠大煙囪


陰陽海



我們緩慢的旅程中


途經基隆港


看到我未曾謀面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趕緊趁停紅燈給她來一張


回頭我跟YT說


這郵輪最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上船


當我們在浪裡相慾的慾噗團友們


不覺得選在船上非常適合我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