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偽闊太太再次聚會,這次地點在Cafe Door(紅色有底線的字給它按下企,它會帶妳去店家的天堂,不要再來問我要網頁拉,姊妹們!!)


卡森一天到晚在她格子介紹這裡,阿妹人有多好,餐點有多好,餐廳氣氛有多好,好像全世界最好的廚師與餐廳就非它莫屬了,說成這樣,不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就對不起自己了。



我的手機在昏暗的燈光下拍出來的東西只能在鬼月拿來避煞,所以原本有兩張我們的主餐特寫,想一想還是刪掉了,它們明明很美味,可是看著我拍的照片,會有想倒進拉基桶的衝動,既然沒有被我拍的很美味,就還是別放上來好了。突然發現,李太這張有加分效果,馬上換成這張秀上來。一盤是青醬蛤蠣麵,一盤是卡森命令我:必須絕對不要懷疑不用考慮一定要點的"脆皮雞腿排飯"。


"來來來~捲一坨麵起來,張大口,來ㄚ~~~在大口一點,眼睛不要忘記瞠大,笑容,不要忘記笑容,美味,重點是美味!來~好~撐住!!對,就是這樣~啵兒費克拉"......李太真是很配合的好麻豆,衣夫人我真是搞笑攝影師,噗~



通常,捧場的時候,我是不會一進門就表明身分的,那感覺好像:ㄟ~自己看著辦,我是誰誰誰介紹來的。 這感覺並不好,因為我也常遇到朋友介紹來的,通常一進門就先報上介紹人的大名:[我是某某某介紹的],來者是客我管你誰介紹的阿,趕緊堆上笑容:[您好,您好]。接著客人通常會愣在那裏可能牽著狗或許拎著貓。。。。,這時我腦袋上方通常會有很大的方塊字寫著:THEN??這種感覺其實很怪,因為重點在動物怎麼了?到底是有何貴幹?跟"我是誰誰誰介紹來的"關係其實不大(頂多有一點大家有緣親友價)。而且,妳不說重點,難道要我ㄅㄨㄚˇ杯猜猜看:ㄛ~~~是小黃烙賽嗎。


我們好像是挑甜點的時候才跟阿妹說是卡森的朋友,加上餐點真的很美味,李太對吃有研究,嘴巴也很刁,我們吃飯的時候甚麼脆度拉,層次感ㄚ,清爽度,Juicy,彈牙,很甜...李太是讚不絕口,當然挑甜點的時候也不吝嗇的誇獎讚美謝謝阿妹一番。




餐後,我們挑了藍莓起司蛋糕與底下這個忘記甚麼糕,同樣的李太又是讚不絕口一番!


蛋糕的新鮮度是最令李太驚艷的。


底下這蛋糕是沒有麵粉沒有油,單純用蛋白和巧克力打發出來的,超級無敵有夠清爽,真的!




ㄚ妹看我們誇獎得很誇張,趕緊又犒賞我們一盤餅乾,哇~~~李太喜歡脆的餅乾,我偏好有司康那種鬆綿口感的,又是邊吃邊誇。


所有的蛋糕,餅乾,餐點,都來自阿妹的好手藝!心動了ㄇ?文章快寫完了,看完時才准把頁面往上拉,再去仔細逛一下ㄚ妹家的網頁。乖~



我們除了捧場之外,其實重點是為了這一盤卡森的"紅龜",這是天然紙漿做成的手工藝,完美無瑕的都被挑光了,最後我決定直接找原著特別為我打造!


讓卡森自己介紹 紅龜稞




下了班,飆往咖啡門的路上,天空下了很急的一場大雨,劈哩啪啦一路灑,我是臭俗仔就怕吃緊弄破碗,我可不想雷殘沒飯吃所以慢慢騎,到了咖啡門的門口我車一停,X!XXXXX!!


雨也跟著停了!



門邊的櫃子裡有很多有趣的玩意兒


回家前,我跟李太各自買了些餅乾,又和ㄚ妹小聊了一會,心情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