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雅的寶寶們-四歲了


KOKO麻的手工蛋糕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吸引我,使用的材料有:「鄰家土雞蛋、有機橄欖油、低粉、十榖粉,不含糖、不添加澎大劑與保濕膏。而蛋糕外層的抹醬則使用無鹽無糖的自製乳酪餡,拌入當季水果泥、楓糖漿或蜂蜜來增添風味。」這簡直比人吃的還要健康!於是它就默默的放進我心中的必吃選單裡了。


點進去看更多KO麻的  手工蛋糕 


這麼用心願意下重本的產品,當然想要的不止我一個,幸好我六月份就跟KO麻預定,不然七八月滿單不接受預定的公告就得讓我家菲寶寶再等一年了。



時光是從 六年前蘇菲雅與傘妮來到瘋貓開始的;四年前五隻小黃金誕生、接著魯鼻加入、加上許多狗親貓友...有貓有狗有朋友的故事仍然持續上演著。


今年的陣容:五隻狗、四隻貓、八個人


混亂程度感覺不出少了兩家


今年的六親不認秒殺冠軍是:


劉小紫


再多的嘴也不可能把10吋蛋糕嗑完的


隔天,拎到黃金爸爸跟兒子家繼續奮戰


四隻黃金搶食的畫面。。。


跟蛋糕一樣都是"糊的"



換親家母發蛋糕


不但整齊多了,還能表演特技



午茶時間,四隻黃金嗑完將近四吋的蛋糕,晚餐直接省起來了


連蛋糕盤子都舔乾淨之後,全部地上攤平,休息!


最後,謝謝親家母的好大根牛皮骨


拎著骨頭回家的是 陳斐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