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米火化完畢到現在還放在小白旁邊。


記得剛回來的那幾天,閒著沒事的下午我們曾擲茭問他想去哪裡長眠;去劉媽家種花?不要。去YT家種花?不要。去YVE家種花?不要。在門口種花?不要。跟Sandy作伴?不要。跟汪乖作伴?不要。跟小白作伴?不要。


......問什麼都不要,就這樣結束第一次沒有結論的溝通。


 


又隔了一陣子,也是個沒事的下午,三個人拿了兩個銅板,一樣由我負責詢問。


同樣的選項,同樣的答案-NO。


怎辦?總要有個解決方式ㄅ?


蘇屬淑漫不經心的丟了句話-"問他,丟垃圾車好不好"。


我....我還真問了。


結果.....


一個聖杯


二個聖杯


三個聖杯


不會ㄅ?胖米你是開玩笑的ㄅ?


不信X,再問一遍


結果...


一個聖杯


二個聖杯


三個聖杯



真的,我們三個人問了一下午,答案不是笑杯,不然就是不要。


丟垃圾車這選項他竟然給我"連續六個聖杯"。


第六個聖杯擲出時,我們三人看傻眼,我的雞皮疙瘩還起了整身兼掉了滿地。


我立刻撥了電話跟YT說這件事,想當然這是不可行的阿,沒有人下得了手把他拎去垃圾車丟拉!


就這樣,我們強迫他暫時,繼續,跟小白作伴,直到有更好的方案。


 


----------------


前幾天,許久未見的ㄅㄈ媽媽來,因為真的很久不見,自然是從頭到尾問候了所有的人狗貓一遍。當然也逃不過壞消息的告知。


只是,簡單明瞭一清二楚的描述方式簡直跟拿槍當場對著我狠狠砰了幾下沒兩樣。


不會死,可是很痛很痛,而且還是沒藥醫的那種。


你死掉,我用最勇敢的態度面對,可是遇到趕羚羊的超級大白目,真的會內傷吐血崩潰兼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