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是范瑋琪"我們是朋友"的演唱會,謝謝妮可媽媽招待我去看


范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尤其她那傻大姐的個性特質,好像天大的事情都可以微笑帶過


[記得!那天我們坐得很前面,妳給我穿好看點,正式點,喔,不要忘記妳的相機,因為我們旁邊都是明星]妮可媽千交代萬叮嚀,搞得我緊張兮兮又興奮不已,雖然我有著迷的偶像,但從來不是那種會照著行程追著明星跑的粉絲,不過...要是擺明會看到明星,那廢話!不拍白不拍阿,反正annie常說"結了婚的女人是沒有羞恥心的"甚麼不要臉的事情都馬可以做


我們一坐定,我就馬上拿出相機搜尋目標了...


遠方~~科以揉出現,帶著帽子,臉蛋很小,客氣有禮,可惜...身旁一直有人擋住鏡頭,作罷!黑人出現...吼!!非常遠,棒棒堂也在遙遠的那一頭...就這樣,隨時可以看到一小團一小團的躁動,只是我的臉皮畢竟不夠厚,加上我身邊人都坐得差不多,一直說借過走來走去,肯定被瞪到死的!於是,我只能叫屁股乖乖坐好,然後不要臉的一直把臉轉來轉去,完全無視於旁人存在


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我身邊不遠處就坐了個明星,這明星和福茂高層坐在一起,帶著帽子試圖想掩人耳目,不過,騙不了我這個電視偶巴桑


 


以下。。。偶是抱著為茱莉安謀福利的心情,不要臉狂拍的


很奇怪,帥哥連背影都帥


 


帥哥有多帥,看那個跟帥哥講話的嘴巴笑得有多開就知道


我說,有必要笑成這樣ㄇ?該不會以為自己是早安少女附身ㄅ?


 


吼~~那顆頭,真的很可惡,我不是在拍妳拉,都是妳,害我少了很多可以爆料的機會!!


 


帥哥就是帥哥!戴帽子現低調沒用低!沒一下子就被眼尖的媒體團團包圍住


這麼大陣仗在訪問,二話不說趕快跟旁邊說借過,一路借出去,立刻在旁邊狂照


相機群裡面,偶的是最小一台


 


茱莉安,認出來是誰了ㄇ?


帥哥臉好小,皮很嫩,絕對不輸妳的"麗紅"


再來一張更近的


他是 彭于晏


請不要告訴我不曉得他是誰,他是新生代算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