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前,有位媽媽拎著一個很吵的箱子走進來:"醫生~~那個母貓吼,在我家天花板生下小貓就不要了,怎辦?我不會顧六!!"


 


不會顧??...於是呼,蘇屬淑展開為期至少三星期的奶爸職務!還記得上一回當奶爸是兩年前蘇菲雅生小孩時!每隔四小時,每次餵五隻,每天來上六次,持續一個月!!蛤??菲雅媽媽在幹麻??蘇菲雅在當大小姐阿,這種餵奶的事情,當然是細漢ㄟ工作囉!!


 


小黑咪們三個星期前剛來的時候,眼睛才剛剛張開而已,整天睡成一團,遠看就是一團黑,三個星期後的今天,瞧炯炯有神的眼睛


 


這位小朋友代號"卓別林"


這位小朋友代號...ㄜ..."小丑咪"


 


這位小朋友代號"黑抹抹" 


用台語唸: ㄇㄚˋ ㄇㄚ˙



這位小朋友是唯一的美女,可是我一直叫她"小賓士"



四隻小黑咪再過幾天就可以開始送養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悄悄話詢問



小賓士可愛的睡臉


這是黑抹抹睡覺的模樣,四隻裡頭我個人最喜歡黑抹抹



沒媽的孩子,誰來餵奶?這幾個禮拜以來,靠的就是這跟細細的管子,每天時間一到,四隻咪就開始"哭夭"!!


當這枝現身時,四隻咪好像看到娘一樣地叫更兇了,接著每隻這麼桶上一回,馬上就安靜了!神奇!這完全把"有奶便是娘"表現得淋漓盡致,完美無暇了


最近換上更大枝的來桶,沒辦法,他們的食量變大了,大枝ㄟ呷喀久



 


小貓們稍微大一點時,我們讓大黑和他們一起作伴,大黑是隻隨時看來毛髮衝冠的傢伙比小黑咪們大一個月,是大哥哥,個性憨厚,走搞笑路線,因為他總是在我要按下快門時,快步走到鏡頭前,然後就會出現一張正港大頭照


小黑咪們也喜歡依偎在大黑身邊,然後吸住他身上隨便一個地方,好像在吃奶嘴那樣,而大黑咧,通常就是一付無奈的表情看著門外來來往往的人群,任由小傢伙們在他身上餓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