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第一天精采,刺激,美好的一天之後


由於前一個星期颱風光臨過,擔心路況不佳,於是放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和塔塔加的行程


沒想到民宿老闆說...那條路...根本沒受颱風影響


埃...這意思就是說...我還有機會再來一次了拉



我們走原路下山,欣賞沿途的風光美好~  山下有個天長地久橋,我們在這裡稍做停留


7-11買了關東煮坐在一旁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不是才剛吃飽


往高速公路的途中,路旁都是"雞肉飯"的扛棒,於是....


我又下車捧了一碗 吼!沒吃還好,這一下肚,我們三個人都後悔了,把拔後悔分我們母女吃,我則後悔沒多買一份,小鬼則是一口一口的狂要 天哪?根本不用去什麼噴水牌的吃阿,路邊隨便賣都很厲害耶



 


上了高速公路我們往南投方向出發,來到"集集車站"


到這裡我們才發現,很多商家應該只做假日生意,我們平日來,雖然不會人擠人,但是...也相對冷清一些ㄋ


就在我物色休息點的時候,我們家把拔又不見了 等找到人的時候,把拔手上又是一堆吃的我說親愛的把拔丫~~我們出來玩是散心的,不是來參加大胃王的美食比賽拉 


這趟出來,發現一件事情,一路上都有人要和斐鼻照相,斐鼻也很配合,你拍你的照,我發我的呆反而是可愛的陳魯鼻竟然乏人問津


看這馬麻很努力的喬好陳斐鼻,然後再一邊使喚把拔如何照相,晾在一旁的小孩大概只能幻想抱著魯鼻照相的感覺



魯鼻:馬麻...是不是妳沒有把我擺在顯眼的地方,所以沒人找我照相


衣服:ㄜ這個.....


斐鼻:哎喲...馬爾一點也不稀奇阿,到處看得到,大家都馬是物以稀為貴


衣服:對阿 對阿,要是又剛好有隻伯恩山 大麥丁之類更炫的狗出現...就更不會有人吵你們了



接著我們繼續來到南投酒廠,園區很大,可惜...兩隻狗體力差不多到了極限,我們一家人也不喝酒,所以只有派衣服進去拍了些"到此一遊"照,我們就離開了




這第二天晚上,我們要住的是Q寶家


衣服的大學同學是個怕狗怕到死的高個兒,所以從邀約確定開始,就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實在很怕阿狗大亂別人家




行李放下之後,我們沿著住家附近帶著兩個小孩兩隻狗逛了一圈,有舒服的風,有鄰居養的豬,路邊還種了一些水果,兩個剛才還有點怕生的小孩,也在此刻漸漸地給它慢慢熟起來,當然,因為同學怕狗,所以縱然我們走在空曠的地方,也不能輕言放狗


好可愛的茄子寶寶



好悠閒的鄉村景色


在Q寶把拔回到家後,我們一起去吃了水餃,四個大人兩個小孩,我們點了滿滿一桌


65個水餃,一盤牛肉炒麵,一盤炒高麗菜,一碗公酸辣湯,一盤炒牛肉,一盤菜甫蛋,還有一堆小菜


原來快樂的情緒可以使人胃口大開阿~~~有發現ㄇ?我們從早吃到晚~~


這店也不是開假的,大概有三十年的歷史了,我們吃著飯的同時,外頭圍著老闆等外帶的人一直沒停過,更扯的是八點左右竟然就已經聽到老闆大喊"水餃沒有囉"


好利害的功夫阿~~~~~~



魯鼻:媽媽,我們也搬到這裡來好不好?妳天天喊著要省錢,住在這裡無憂無慮,還有好大的地方可以到處跑阿,妳可以減少很多慾望喔


斐鼻:我看恐怕不行喔 這裡旁邊就是二高,半小時就到台中三越...不妥不妥,一樣會買到手軟的,我看...搬去阿里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