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回來了,照例給每人帶了小禮物


這是我的禮物


從袋裡拿出的那一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大姐說,她翻了好久,在一堆的小本子當中翻到這本


"在羅馬的貓"


看到這本她就知道我的禮物是甚麼了


2009年曆小卡


這些可愛的貓咪就生活在羅馬的角落裡


這張好像傻妹




裡頭也有MIGO貓


(我管所有的黑白貓都叫MIGO貓


這是我很愛的一張


超有feel~


那眺望遠方自信的神情


酷~~~


每一張都讓我想表框起來,擺放在家裡


謝謝劉大


義大利到處都有可愛的紀念品


大姐興奮地拿出這張得意的戰利品,告訴我這是某畫家的版畫


劈哩啪啦介紹一番後興奮地問我:像不像"傘妮"??


 傘妮哪裡像


大姐說這是她翻了好久,唯一一張稍微比較像傘妮的畫,所以才買的


我說這分明就是西施阿??一點也不像雪納瑞阿??


就這麼正好,我們汪乖奶奶今天有來


這麼一比對


好拉,有像傘妮,有一點點像拉,大姐說有像,就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