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T:老公老公,隔壁桌的菜看起來也很讚耶


蘇署淑:恩恩



蘇署淑:老婆,我們的酸菜白肉鍋也不比人家差阿,這可是店裡頭的狠腳色


YT:這是真ㄉ



YT: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蘇署淑:老老老婆...妳才把這一大鍋嗑完而已耶



YT:這美味實在是太~~~~~~~~~難以忘懷拉


我在此宣布,下星期還要再來



>>>>>>>>>時光飛逝,一星期後<<<<<<<<<


這星期的重頭戲是


北京烤鴨


這是大腸茄子褒


YT:來來來,別客氣阿,自己動手


 


一片香QQ的鴨麵餅,兩跟香辣辣的大蔥,一片酥脆脆的鴨皮,兩片滑嫩嫩的鴨肉




這捲起來的美妙滋味


就讓YT我來為您率先品嘗囉



我咬~~~~~~


ㄣˊ~~~~~~~讚


蘇署淑:老婆示範完秀氣版之後,就讓我來示範豪氣版


首先


揚起眉毛,翻出白眼,撐大鼻孔,使勁張嘴,爆露青筋


然後  一把塞


這時可以感受到


微涼的空氣中(冷氣很強),飄散著一陣陣悠悠的青草香(大蔥正在作用)


請自動想像穿著白沙跑在夕陽下沙灘上的場景



蘇署淑:讚,好吃


YT:咦?阿都是我們夫妻倆耍寶喔??怎麼有人拍的這麼起勁,自己都不用上喔??


ㄟ!胖阿姨也來表示點感想什麼的ㄅ



衣服:我ㄇ 沒問題 來囉



YVE:好吃~


YT:蛤 就醬??


YVE:黑阿 妳們都只顧吃,都不幫我拍,妳們都不知道自拍很困難ㄇ??


就醬




YVE:什麼餐廳這麼利害ㄋ?


金廚


位在天母西路38巷


這是一家不吃肯定後悔的餐廳


每到用餐時刻肯定桌桌爆滿


連著吃兩星期仍然意猶未盡


尤其那飯後甜點


紅豆烙餅千萬不要忘記點哪~~~~~~~~~~~~~



人生  有許多美好的時刻


大啖美食  絕對肯定囊括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