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柯卡界ㄉ老帥哥!! 西米先生!!


溫和ㄉ眼神,亮麗ㄉ金毛,不卑不亢ㄉ好脾氣,安靜不吵鬧ㄉ個性,都是西米讓我喜愛ㄉ特質~



每個星期,來接他ㄉ時候,總要在西米家門口ㄉ超級大公園,先讓他方便一下~


走在這公園,心情總能好好(不包括下雨ㄉ時候)


偶爾,天氣暖暖涼涼還伴著微風時,就能看見帶著一本書,坐在公園裡讀ㄉ人。


可以想像這樣ㄉ感覺有多舒服,我相信,這一點不輸坐在紐約ㄉ中央公園。


最近讀到一本書,讓我對"送養"有一點改觀。


西米現任ㄉ主人,是第二任。前一手,是一位韓國人。當初,我個人覺得,外國人一點也沒什麼了不起,回國ㄉ時候還不是留下陪伴了N年ㄉ愛犬。


當然我還是覺得,既然要養,就要養到底,畢竟,我們是寵物們ㄉㄧ輩子。 至於,對送養改觀是因為,連人類世界"棄養"ㄉ事件都不斷在發生;比如離婚;比如baby丟在孤兒院;比如把老人送進安養院。那麼,不要狗狗貓貓又算什麼??對,一點也不算什麼!


如果,因為任何ㄉ理由不能繼續照顧你眼前ㄉ貓狗了,就把牠丟在山上,丟在巷弄間,丟在任何地方,這叫做"惡意遺棄",這是要下地獄ㄉ。


相反,如果為牠負責任,直到有個比你更適合ㄉ新主人出現,這樣ㄉ話,何嘗不可??


前提是,"比你更合適ㄉ主人出現"。 只要符合這條件,那麼,遺棄不一定是遺棄,不是ㄇ??或許圓了另一段更美好ㄉ人生,不是ㄇ??


西米如果去了韓國,會有這麼大ㄉ公園綠地可以每天散步ㄇ??我想未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