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一次Grace回來ㄉ時刻,她今年最猛ㄉ行徑莫過於不調時差,飛機落了地只回家洗了個澡就飛奔至捷運劍潭和我碰面;想起好多年前去找她,陳太太我因為時差頭昏腦脹好多天,往返惠斯勒ㄉ車程都靠AnnieGrace聊天,我這坐副駕位置ㄉ卻完全不負責任ㄉ...狂睡 回想起來就對她ㄉ不用調時差感到佩服不已


我們去年到金山洋荳子,也是冷到死ㄉ天氣 雖說都是年底回來,但不表示冬天就沒好天氣阿!!


Grace+Yve=冷到死


這次選擇了陽明山上ㄉ台北奧萬大,我們從捷運劍潭坐公車303上山,沿途有我四年美好ㄉ記憶,每一站都能讓我想起好多過去完成式ㄉ畫面;現在進行式ㄋ??是身旁聒噪ㄉ女兒和話題聊不完ㄉ好朋友,(感興趣ㄉ叫"話題聊不完",嫌吵ㄉ叫"聒噪")謝謝Grace帶了機上ㄉ貼紙冊送筑筑,讓我們一路上山車程中得以專心聊



早上出門帶了厚重ㄉ外套,走在人間實在很像異類,Grace也狐疑ㄉ看著問"有需要穿成這樣ㄇ"


哈哈!!到了天堂,果然這外套"剛剛好",就憑老娘我陽明山混四年,怎可能賭錯哩(還是用了賭字,顯然不夠有信心~噗


憑經驗,如果平地是個陰雨微涼穿個薄外套即可ㄉ天氣,那麼山上就是個冷到爆穿上棉襖就對了ㄉ溫度


阿哈哈哈哈,不愛戴帽子ㄉ女兒這下也不得不求我賞她一頂了



可惜我們沒遇上好天氣,在餐廳也無法四處閒晃散步,敢用奧萬大當名字,想當然它ㄉ周圍充滿了楓樹,在對ㄉ季節來,肯定美到不行ㄉ 還有一些餐廳ㄉ照片在同標題ㄉ相簿裡可以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