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筑筑和哈姆有一年沒見面了,翻出06年跟哈姆在環球購物中心玩耍ㄉ照片


飯不好好吃,愛做鬼臉愛拍照


筑筑ㄉ照片大概...只有當媽ㄉ能拍ㄉ好了 看似活潑外向ㄉ筑筑在陌生人面前反而放不開,看她之前中班照ㄉ紀念冊就知道,臉上ㄉ表情...有夠假超級不自然


照相這回事,對筑筑來說得要心情好才能表現好



搭拉~~~ 旁邊ㄉ小男生就是哈姆囉!!狠帥唄


YVE:親愛ㄉ小朋友,你們一起拍個照好ㄇ


筑筑:[*︿$#@&[%$#....這樣知道了ㄇ??]


哈姆:恩恩,知道了


哈姆:[可是我會害羞捏]


筑筑:[麥驚拉,有我在別怕!!]


YVE:來囉,123...


[欸欸欸....還沒還沒,等一下!!!]


開始!! pose萬



pose兔


pose歲


pose否


pose法


YVE:[狠好....拍ㄉ狠好...給我來這招...] 洋蔥頭


哈姆媽: 看ㄅ....偶就跟妳說,偶家哈姆是不可能好好拍照低洋蔥頭



維倫在有人在ㄇ?快樂要找妳 說了很多,其中提到找快樂ㄉ方法,我想這張照片是可以讓我快速平復心情之一ㄉ方法


和諧 美好 平凡 有著淡淡ㄉ幸福


哈姆: 筑筑以後有空要常聯絡喔...


筑筑: 那你也要叫你馬麻常帶你來跟我玩喔....


YVE:我想....青梅竹馬大概就這感覺ㄅ 雖然...他們很久沒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