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邁向第一次游泳池ㄉ游泳之旅囉~~

:!@45:


我們家蘇菲雅是上車必吐ㄉ阿狗,一整路我們邊開邊聊之餘,我這坐在後頭陪狗ㄉ狗奴才,還得隨時準備好塑膠袋好等著接...嘔吐物:!@29


果然...車一停剛熄火...不偏不倚正好被我接住那一攤...:!@11:


車一停好,費用繳完...嗚呼!!就把阿狗們都丟進水裡囉


蘇署淑與蘇菲雅 後面那隻是斐鼻


蘇署淑與蘇菲雅


大家猜猜誰是誰


猜對了沒?????


當天一入池發了個很好笑ㄉ插曲,斐鼻跟菲雅都是第一次去泳池,整隻狗弄濕之後...我們發現..怎麼大家都那麼像:!@63: 看起來不怎麼妙,請蘇署淑先把斐鼻抓起來帶頸圈再說,沒想到在我即將把頸圈要掛上脖子那一剎那前,突然狠大一聲喊著"那是我ㄉ狗阿~~":!@31:


:!@52: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偶棉竟然抓錯狗仔了拉,斐鼻這時才酣酣ㄉ跑來偶低身邊阿!!


菲雅平常最愛玩妳丟我撿ㄉ遊戲,沒想到下了水也一樣!!


斐鼻ㄋ...看起來只想黏著人,對妳丟我撿ㄉ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


菲雅玩不膩ㄉ模樣...超超超級可愛ㄉ~~~:!@53:


三隻阿狗圍在畢金妮阿貝身邊



狗狗阿貝與畢金妮 斐鼻在後面


斐鼻:偶也要來參一腳,阿貝偶也要抱抱!!!:!@59:



頭家娘與菲雅,這前後拍了五張,可是都捕捉不到菲雅看我ㄉ鏡頭,狗ㄋ...五連拍有五個表情,這...反而是YT...妳最好是表情都沒有變化拉:!@XD: 假人喔???



金妮:哎~ 女人就是這樣拉,一個表情闖天下:!@44:


斐鼻:阿哈哈哈哈哈哈:!@XD:一個表情闖天下


菲雅:拔...我想她們兩個ㄉ皮好像在癢了



蘇署淑:陳斐鼻妳死定了,妳笑太大聲了!!:!@26:


斐鼻::!@05: 不敢不敢,大人!!小ㄉ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