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幼稚園舉行畢業典禮


跟老闆請了兩小時ㄉ假,怎樣都要參與這重要ㄉ時刻


不過,畢業ㄉ不是我家筑筑拉,筑筑是中班要升大班,也要負責表演節目



我算是晚到ㄉ家長,其實一進入禮堂就看見筑筑了


故意躲在柱子後面觀察一下她


發現...筑筑一直不斷張望,想當然是尋找娘ㄉ身影


多可憐ㄉ表情阿,好像沒娘ㄉ孩子


傻孩子,我都已經答應妳會去了,怎可能失信ㄋ


妳在那裡擔心ㄉ模樣看得老娘我好心疼ㄋ


每個孩子都有與生俱來ㄉ個性特質,別人ㄉ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很能體會筑筑當下ㄉ心情


看別人ㄉ爸媽都來了,在一旁不斷ㄉ替自己ㄉ孩子加油鼓勵


而自己ㄉ媽一直不來,那種失落 等待 期盼...我很能了解


離表演ㄉ時間越近,筑筑ㄉ表情越凝重,我看她眼淚真ㄉ要飆出來了,這下才趕緊"現身"


她ㄋ,當然立刻衝過來,眼淚立刻飆出來(我女兒十秒落淚ㄉ功力史上超強!!)


趕緊安慰一番,才勉強ㄉ破涕為笑


馬咪最愛ㄉfeel


中班一共表演三首歌曲,當天我才知道筑筑原來只負責了兩個,但是...她其實三首歌都會ㄋ!!


小孩ㄉ學習能力超強,這下又讓我羨慕不已阿!!分一點給我ㄅ...我親愛ㄉ筑


作怪筑


這一陣子,筑只要有空就會一直練習當天要表演ㄉ曲子,其實到了當天表演完畢,我還是記不起來她到底表演了些什麼曲子,好像有一首叫"珍珠美人魚"ㄅ,就是前面那一套公主裝


這一套米奇裝ㄋ...我只記得服裝超可愛,歌曲...忘光光


陽光筑


馬咪最愛ㄉ筑


我是"筑筑"


筑表演ㄉ兩個節目,都是由她站在最前面ㄉ中間


:!@53:說到這個... 不是我在自誇


筑筑ㄉ學習能力實在太強,每個動作都跟老師做ㄉ一模一樣


當然得擺在中間給後面ㄉ小朋友們努力參考


這種小小朋友ㄉ表演,一向會有一位老師在最後方,帶著小朋友做動作,讓小朋友不至於忘記


其他班級ㄉ孩子.....多著是...亂跳ㄉ:!@52:


真ㄉ...有比較才知道


老師和愛心媽媽誇獎ㄉ...都是事實!!並不是她們跟我客套:!@58:


不過ㄋ.....不用別人誇偶也租到....


偶女兒本來就很厲害,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2:



台上表演用ㄉ服裝,通常都是看漂亮ㄉ,也就是說中看不中用,完全一個不透氣


小孩子ㄋ,又是那種一流汗...就濕濕黏黏到一個不行,噁心ㄉ要命:!@11:


想當然在她米奇服裝表演完畢,早就拿著原本ㄉ衣服等在台下,一下臺就要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將那可怕ㄉ真空包裝給換下來:!@21:


瞧!!和諧ㄉ綠色,清涼ㄉ無袖,醬才舒服又正確阿:!@40:



筑筑雖然唸ㄉ是公立國小附設ㄉ幼稚園


不過便宜ㄉ學費可不代表品質就輸私立ㄉ喔!!


好啦,給她唸公立附幼,省錢當然是第一要件!!不過廣大ㄉ校園,寬闊ㄉ教室,更是我選擇ㄉ主要目的



這前後三張都是筑ㄉ教室內部,我看過很多幼稚園,真ㄉ,只有這裡ㄉ教室最大!!



所有ㄉ活動除了體能之外,都可以在一間教室執行完畢,功能超級齊全!!



筑和同學ㄉ合照



又是連續ㄉ搞怪照片



不過...仔細看,筑會擠出ㄉ表情,其實就那麼幾各而已拉



由於是請假外出,想當然當天典禮結束ㄉ餐會就不好意思參加,趕緊上班要緊


大部分ㄉ餐點是由家長供應ㄉ,之前老師就給了一張清單,各類ㄉ餐點都有囊括,請家長勾選能力範圍ㄉ一道菜提供


我ㄋ...就愛"ㄏ一ㄠˊ屁股"(台語),去勾了個"西米露"


這下好了,典禮ㄉ前一天,我狂忙到晚上才有空,火燒屁股開始到處張羅東西,結果找不到西米露,只好換成綠豆仁,變成綠豆沙牛奶,又因為忙著看"星光大道".....結果有點"糙揮搭":!@29


幸好不嚴重拉,糖加下去,椰奶加一加,味道也就蓋過去...反正...不是老娘我要喝ㄉ:!@50:



忙ㄉ要命,結果典禮當天一看,全是現成ㄉ!!而且還都美味到不行!! 舉凡炒麵 油飯 雞肉 炒米粉 蛋糕 冰淇淋 愛玉 壽司  養樂多 咖哩餃 泡芙 香蕉 西瓜...大概喊得出來ㄉ全都有


我輸了..而且輸得徹底!!但是最可憐ㄉ...是我沒那個命品嘗:!@51: 一口都吃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