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回娘家ㄉ星期天,常會挑個喜歡ㄉ店去嚐嚐鮮,這家是位在蘆洲長榮路上面ㄉ韓式料理



其實注意它好多次了,之前每次開車經過,看著裡面好多人,就會讓我打退堂鼓,今天好不容易下了決心,非要試它一次不可!!幸好,裡面ㄉ客人大多吃完就閃人,鮮少坐著不走狂聊ㄉ,所以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拉:!@51:



點完菜,筑先來一張可愛拍



贈送ㄉ小菜,都很美味可口喔!!有泡菜,涼扮海帶與豆芽



銅盤烤肉,今晚烤ㄉ是豬肉,別看它肉片厚到不行,入口卻嫩ㄉ可以



這是我最愛ㄉ~~石鍋拌飯


我吃過很多不道地ㄉ做法,都是用荷包蛋 以後看到那種ㄉ,請把老闆叫過來,直接問他懂不懂會不會!!不會做就不要出來開餐廳:!@54:


這飯既然要在石鍋裡面拌,就得用生蛋,卡一個進去喇,醬才對味嘛 知道了嗎


辣炒牛肉飯


這道也很厲害,只可惜我家那不懂享受美味又難伺候ㄉ大baby,一看到整盤滿滿ㄉ洋蔥...就默默ㄉ把石鍋給換了過去 不過...伺候baby久了也知道,於是我又默默ㄉ把洋蔥都挑掉,   大baby又會自動默默ㄉ...把飯跟肉加在一起夾進嘴裡:!@34:



原本打算跟筑筑合吃一個石鍋拌飯就好ㄉ,結果...我家陳三把石鍋裡面有一點點辣ㄉ小秘密提早曝光,加上這小鬼一向喜歡大驚小怪,唯恐天下不亂,一付就是吃了會辣死人一樣!!不過在老娘我ㄉ逼迫之下,怎可能放過她ㄋ,硬是逼她吃下兩口,果然...她就給我立刻狂要水喝,活像只要晚個兩秒就要跟全天下愛護她ㄉ親朋好友永別似ㄉ,這下好啦~~她沒東西吃了!!那只好再點一道ㄅ,在與老闆確認過後,得知有一道利害ㄉ菜,裡面沒有洋蔥更不會辣,好低!!就這道拉!!!


海鮮餅~~~~~   這道雖然最後沒吃完,還打包回家,不過卻是當晚非常值得推薦ㄉ一道菜,沒錯點ㄉ感覺,還真是不錯ㄋ:!@42:



點海鮮餅之前,已經先警告過她,要是敢給老娘裝笑維,說餓又只吞兩口ㄉ話,就給偶回去皮繃緊一點!!!這小鬼,應該是有稍稍嚇到,乖得很,菜一上就乖乖吃,認真吃,然後...把吃得很乾淨ㄉ碗電給我看:!@32:



嫌她咪咪眼,看起來眼睛太小,叫她再來一次


嗯...雖然這年頭總是提倡"愛ㄉ教育",不過老實說,必要ㄉ時候鐵ㄉ紀律還是比較管用拉!!時間就是金錢捏!!等偶不用賺錢在家當闊奶奶時,老娘再來跟妳"愛ㄉ教育"慢慢耗,阿在那之前...皮就要維持繃緊ㄉ狀態


小孩其實跟狗一樣,好不容易做了件對ㄉ事情,會巴不得妳馬上知道,立刻就翹起尾巴在妳面前狂搖,要ㄉ不過就是妳給她拍拍手鼓鼓掌


附帶一提,這家店除了一進門會給你香片喝之外,他們家ㄉ冰咖啡跟熱人蔘茶也是免費喝到飽喔!!別忘了盡量"才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