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筑筑一向是個搞笑活潑又外向ㄉ孩子,還記得那天是陳斐鼻節紮ㄉ日子,狗還在旁邊喘ㄋ,筑筑就在這邊表演搞笑



筑筑更小ㄉ時候,我就會在拍照ㄉ時候,給她一點點ㄉ指示,引導她能有不同ㄉ表情,好比"抿嘴笑""嘟嘴笑""露齒笑""張口笑""開懷大笑"...等等:!@46:




其實這一系列...筑表演ㄉ都是動物,不過除了第一張一看就知道是Monkey之外,其他ㄉ早不記得了,只好給它隨便掰:!@09:




這張,筑可愛美麗ㄉ大單眼,非常清楚,配上右眼旁有一個小小小小ㄉ"美人痣",OH~~超愛




 


飽滿ㄉ額頭,濃眉,大單眼,小挺ㄉ鼻,微嘟ㄉ嘴,美人ㄉ瓜子臉,細緻ㄉ皮膚....天哪!!是誰生ㄉ???怎麼那麼美:!@53:呼~~~



 


:!@21: 是誰!!是誰說黑黑ㄉ眼圈!!!是活膩了是ㄇ:!@37:






筑是會過敏ㄉ小孩,有過敏體質ㄉ人,眼圈一定是黑ㄉ,因為眼睛周圍ㄉ血管一直維持破裂ㄉ狀態,所以...哀...我也很對不起她拉,每次看筑吃藥,那種二話不說就吞ㄉ畫面,雖然我跟把B都會猛拍手給她鼓鼓掌說她好勇敢,可是其實心理都酸酸ㄉ,超捨不得,可是再抬頭看著她那副自以為練就神功ㄉ嘴臉...不捨ㄉ心情又會頓時全消:!@40:





筑很愛當大姐頭,卻忘了應該要尊重每個不同ㄉ自由意志,總以為其他ㄉ小朋友都應該要聽她指示,這點...最近讓我很傷腦筋,不知該怎麼處理,雖然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連老師都說,這小孩需要用很多腦來跟她鬥智




長輩都說這樣ㄉ問題,需要再生一個,有伴陪她就可以解決問題.這時候心理ㄉOS總是:屁咧!!


最好是再生一個,就能輕易解決,當偶素白粗ㄇ!!!再生一個...等我中樂透ㄉ時候再說... ㄟ??這有點難喔...那等偶家陳三薪水三級跳ㄉ時候,等偶可以不用上班ㄉ時候,等偶可以整天推著嬰兒車去逛一直有風在吹ㄉ那間百貨公司ㄉ時候,偶就生:!@16:




 


 


      大家要準備好...最勁爆ㄉ要來囉.......:!@XD:


:!@XD:


:!@XD:


:!@XD:


:!@XD:


 


 


 


 



:!@32:


其實筑筑根本不知道誰是豬哥亮拉...只是在看照片ㄉ時候,覺得很像,就當作是學豬哥亮囉


忘了跟誰討論過,萬一以後她找ㄉ男友不是個好貨色時,該怎辦??強硬拆散,絕對會破壞我棉母女ㄉ感情!這不行!! 這下可好了,只要有瑕疵品出現時,老娘偶就把這張放大成72吋精美絲光相片,還外加利害ㄉ相框,直接掛在客廳,另外再加洗成2x4ㄉ小相片放在瑕疵品ㄉ皮夾裡,直到將他逼退為止:!@45:  


偶素變態ㄉ阿娘...拉拉拉~~哈哈哈~~~:!@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