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ㄉ早上是筑筑學校ㄉ歲末聯歡


預告著學期即將要結束了


歲末聯歡就是讓小朋友表演節目


請把拔馬麻一起參與


可惜學校竟然把這個歲末聯歡定在星期五


而且是早上ㄉ9點到12點


天哪~~~是以為每個父母都做大事業喔


不用上班喔


怎會選在這樣~~~令人啞口ㄉ日子與時間ㄋ


我十點才上班,不管怎樣十點之前ㄉ節目我都能參與


九點到達筑ㄉ班上


大家都在為等一下要表演ㄉ節目做梳妝打扮


父母們則先到禮堂等待


可想而知到場ㄉ父母稀少ㄉ可憐


不懂是哪個絕頂聰明


辦事又傲視群雄ㄉ老師


選出這樣ㄉ時間


還希望大家能夠參與活動


不過ㄋ.......幸好趕在我離開上班前,總算還有幸看到一個節目


筑筑進禮堂前ㄉ模樣


我是糊塗馬麻,明明聯絡簿就有寫到要穿裙子


我竟然視而不見,當天只有筑一個女生穿褲子


謝謝亞璇馬麻借了筑筑一件裙子



筑筑與好朋友亞璇


筑筑和小朋友們做ㄉ作品


表演中ㄉ筑筑


老師這時在台前表演ㄉ比小朋友更賣力


就怕小朋友忘記了動作


即將表演完畢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