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母女忘情ㄉ咬著籐椅ㄉ籐條,渾然不自覺當中



 


 


YVE:在幹麻


菲亞:沒有,我沒有喔,都是菲比咬ㄉ喔,妳看,籐條還在她嘴裡,是她 是她


 


 


菲比:嘿嘿!!!!!我說媽阿:妳是眼睛長包皮喔,第一張照片拍ㄉ那麼清楚!明明妳ㄉ嘴也有份兒,竟然想通通賴給我,妳很不夠意思ㄟ


 


 


YVE:不准再給我拿來啃了有沒有聽到椅子真ㄉ要分屍了拉


菲亞菲比:是!!遵命


YVE:是怎樣??妳們狗界有講好!來動物園大家都要拿籐椅開刀喔!每隻都一樣!來就先咬椅子!看到沒椅子ㄉ邊緣都已經中空了%#@*&%##@!....


菲比:ㄟㄟ,我媽碎碎唸,唸好久喔...阿什麼時候可以解嚴拉,我快要憋不住笑出來了ㄟ


菲亞:唸ㄉ是有點久,可是先不要動比較好,免得挨揍!HOLD住,先HOLD住,乖孩子!別笑!雖然我也憋ㄉ狠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