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有多愛吃!應該不用我來贅述我們家等吃最厲害ㄉ就是菲亞了,看到沒:專注ㄉ神情,痴望ㄉ眼神...


蘇先生: 嗯~~好好吃ㄉ雞腿


菲亞: 把拔~~~~~~~~~我也要 我知道狗不能吃骨頭,可是旁邊碎碎ㄉ肉我怕你太辛苦,我來幫


   你效勞拉,你這樣閉著眼既陶醉又忘情ㄉ猛啃,你ㄉ帥氣都扣掉50%了拉!!


蘇先生:免!!妳會乖乖ㄉ只吃肉??當我是白吃就對了喔


yve:不知道別人家ㄉ大狗是不是也這樣;我說電視上有"十秒落淚",狗界裡則有"十秒滴口水"


    蘇菲亞這項功力可是無人能夠匹敵!!她前方ㄉ檯子上已經有數滴口水,這都是十秒之內ㄉ事 



 


yve:畢金妮來打預防針那天,下午買了很厲害ㄉ炸雞翅回來當點心,兩隻狗立刻黏住年紀正值連狗


    都嫌ㄉ筑筑身邊,拿出最忠誠專注用心誠懇等等十八般武藝寸步不離ㄉ黏住筑筑.


菲亞:筑筑姐姐給我吃一口好不好


海格:我也要


筑筑:......(專心啃著好不容易跟狗狗阿貝要來ㄉ雞翅中)


 


 


筑筑:馬咪,雞翅真ㄉ好~~~好吃喔!!!


菲亞:叫她分我一點拉


海格:哀~~~,算了拉...我們放棄好了


yve:有沒有注意到後方睡到翻掉ㄉ畢金妮跟菲比;她們還沒有染上討東西這個惡習,這樣一比較之


    下真是令人感到欣慰阿


 


 


筑筑:咦!怪怪ㄉ...


菲亞:什麼?哪裡怪?沒關係!放我嘴裡就不怪了


 


 


筑筑:沒事!好了!繼續啃


海格:是喔?不用我幫妳喔??


 


 


筑筑:馬咪!!!!!!我真ㄉ吃完了,而且都沒有分給狗狗ㄟ


yve:嗯.........


    我只能說狗狠可憐,骨頭是真ㄉ不能吃,可是竟然連肉都分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