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五兄妹裡面最瘦弱ㄉ小紫弟弟!我ㄉ右手有點殘缺,吸允能力也弱,需要最多ㄉ關心.

 


可是沒關係,我把拔是醫生(那隻握著奶瓶ㄉ就是我把拔ㄉ手),在我吸完母奶之後,還會為我額外添加羊奶.

 


必要ㄉ時候,把拔直接用一條狠細ㄉ管子讓我從喉嚨吞下去通過食道伸進胃裡,灌入幾CCㄉ奶.

 


天哪!!真是太神奇了!莫名其妙不費力氣突然就"飽"起來了.把拔你真行!!

 

我ㄉ身邊有很多用心ㄉ叔叔阿姨,在他們ㄉ呵護之下(這樣ㄉ灌奶方式想死也難)我一定可以長ㄉ像

 

"大~~樹一樣" 又高又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