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我出生第二天ㄉ照片,我ㄉ頸圈記號是白色ㄉ,所以我ㄉ代號叫小白...


不過ㄋ,我把拔在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每當ㄋㄟ ㄋㄟ被我吸住時...我就跟壁蝨一樣,死咬不放!所以第二天之後我ㄉ代號一律改成-壁蝨.


在之後,我當寵物美容師ㄉ阿姨發現,以後真正要養我ㄉ把拔就姓"畢",阿姨理所當然把我ㄉ"壁蝨"改成了"畢詩"!然後ㄋ到了新家我還有個拉布拉多哥哥,叫畢海格;所以我ㄉ全名應該是"畢海詩",小名畢詩.


所有ㄉ叔叔阿姨都覺得名字很利害,尤其是我那美容師阿姨更是非常得意,惟獨我以後ㄉ把拔可是一點也不以為然,面無表情...


叔叔阿姨們接力幫我想著名字...畢海灘,畢海豚,畢海浪,畢雕...最後一個大家也絕得利害-畢姬妮(bikini)呵呵呵呵不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