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是我寫部落格至今一直持續有在收看的重要人家。


這次Mojito回台灣渡假兼辦講座,在FB上一公佈消息我就虎視眈眈的準備搶聽課名額。說用搶的完全不足以形容,因為場地有人數限制,所以報名時間準時一到,兩分鐘一百多個名額立馬額滿,用秒殺來講才貼切。在名額內成功喊到聲的才算報名成功,有成功報名才有繳錢聽課的權利,才能目睹偶像的風采與真面目阿。


報名時間剛好非常有可能卡在我生妮鰍妹的當下,我只能每天跟妮鰍妹"溝通"請她在時間點之前或之後出來,我女兒很乖,有讓媽媽成功報名。


講座題目:「養狗常見的五個迷思」


上課地點在台大獸醫系館,這是我聽過的講座裡面上課地點最佳的了,環境優(廢話,台大咩),氣氛佳(大會議室)冷氣強(超舒服)。



講座時間是6/8下午1點到4點,中間休息20分鐘,可以洗把臉,撒泡尿,到處走走晃晃提振精神,Mojito還另外為每人準備了一份星巴克的蛋糕和無限量的飲料。


產後,哺餵母乳,我吃什麼,妮鰍妹就跟著吃什麼,這讓我特別注意下肚的食物內容,很多東西我沒有忌口但會注意量的多寡,好比咖啡就是。這杯熱咖啡讓我喝得非常珍惜。



講座的後半段對我來說是重點,Mojito從訓練方法與態度講了服從、如廁、餵食與社會化等四個部份,每個部份都讓我獲益良多,加上輕鬆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在心中暗自祈禱,明年再辦,我還要再來。


 


這隻拉拉是半退休狀態的導盲犬-歐文


後記:出門前一刻才把奶擠出來,來回的交通+上課時間一共六個小時,時間還是太長,奶差點爆炸,在捷運裡轉承走路都好怕被撞到,趕著回家又不能跑(震動讓奶更痛!)只能小碎步快快行走,脹奶真的比尿急還辛苦!


一到家,立刻把正在討奶喝的妮鰍抱來直接親餵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