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宜農牧羊場後,我們選擇趕快回飯店,原因無它,蘇薯淑訂了個室內坪數有34坪的大房間,只拿來睡覺使用,那就真的太~~~太太浪費了很大一點。

一進門,諾大的客廳立即驚喜的映入眼簾,門邊還有個不含衛浴的廁所,前方是3+2+1整組柔軟又舒適的沙發。


右側的角落是進房間的入口,門邊的大櫃子裡藏著電視,電視前方則是四人座的圓桌。



光著腳ㄚ踩在乾淨得沒有一點灰塵舒適的木頭地板上,我可以很有安全感的將腳ㄚ子攤平走來走去,要不然沒穿拖鞋的情況下,我ㄧ定是只有腳尖和腳跟或者只用腳的外側著地這種怪異姿勢走路。除了飯店可以讓我這樣安心地把腳攤平之外,全世界只有媽媽家的地板可以給我這樣的安全感。



朝臥室走進去,第一間是好大間乾溼分離的浴室,再往內走,就是我們今天要共眠的兩張大床,靠牆的那張床前方則有個2呎寬窄型的梳妝台。我們的房間位在14樓是個附有景觀的房型,就從這個臥室兩張大床的正前方出去。



超級大露台



早上出門前,腦袋就有點不聽話,悶悶痛痛的在作祟,全副武裝戴帽子、裹圍巾、穿外套呈現備戰狀態,到了房間,看到可以泡澡的大浴室,二話不說放了燒滾滾的熱水準備伺候不聽話的腦袋,房間拍完熱水也放好了,ED給了我ㄧ塊溫泉錠,剝了半顆丟進澡缸,不刺鼻的香裊裊繚繞的浴室,讓我跟筑筑窩在裡頭洗了個舒服盡興的澡。接著換蘇氏一家三口洗第二輪,當然,水是重新放的!!!他們一家泡澡的時間,用最快速度吹乾頭髮的我立刻躺在沙發裡K最後一集也是最精采刺激的直搗蜂窩的女孩


前方的景色正是羅東運動公園,要不是天空灰濛濛一片,我想眼前的這片綠肯定會更生氣盎然。



洗完澡,天色暗了,外面開始真正下起了雨,打消原本預計要搭的接駁車,乘時間不晚,我們自己開車到夜市覓食。


遠遠的就看見第一攤排隊的人潮,賣的是蔥油餅。我們的去程跟回程,人龍就像這樣好像綿綿無絕期,放棄。


這是我們享受的第一攤,有人潮但不洶湧,加上老闆娘手腳看來俐落迅速(因為有三個人同時加工)就放心的給它排隊下去,一個是炸蛋蔥油餅(...的樣子?)另一個是用豬網油包餡料去炸的春捲。



第二攤,雪王雪花冰,白色的是牛奶口味,烏漆嘛黑的是芝麻+花生口味,小朋友獨愛牛奶,大人則偏愛濃郁的口感。



有人一手一枝湯匙,看雙匙齊下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遺憾的是洗完澡並沒有減輕頭痛的症狀,不過俗話說得好:「有冰堪吃則須吃,莫待無冰舔盤子!」是不是?


離開冰店之後,雨下大了,奇怪的是人潮竟然也變多了,路變得很難走,逛街的興致大然大減,最神奇的是我們經過有名的羊肉湯店時,赫見好似九彎十八拐的排隊人龍,驚嚇不已!大雨耶!幸好這家店多年前已經排過一次,這次就不跟人龍爭了。


我們買了隔壁幾家店面的潤餅捲,又往前買了炸的海鮮,炸海鮮的正對面賣的是甜筒披薩,我跟筑筑點了個夏威夷口味後等在攤子旁,蘇屬淑牽著兒子等在我們旁邊的騎樓下,ED買好炸物後朝我們走過來,就在她準備收傘踏上騎樓時......最恐怖又離奇的事情發生了,熱騰騰的一整袋炸物竟然被她整個打翻,翻到連最底層的蒜頭配料全灑在地方!!!全部的人看著躺在污泥地上的炸龍珠、炸曼波魚...不管炸什麼,這下全餵地板吃了!蘇薯淑默默的將炸物全數撈進袋子裡,找到垃圾桶後才扔進去。


回飯店前,根本還沒吃飽的一群人又走進魏姐包心粉圓點了兩碗包心粉圓,稍微裹了肚子後才回飯店吃零食。可見出門帶零食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