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假日對我來說像額外撿到的休假,放起來特別令人高興,特別期待。不想跑遠,但是離家最近的河濱公園好像去得有點膩了,那就去遠一點的河濱看看不同的風景吧。



遊樂設施-腳踏車、羽球,由美少婦提供;午餐則由衣家準備。買了地方小有名氣的蔡家班水煎包跟自己亂做的奶香南瓜雞肉配吐司,加上美少婦準備的水果,也把大家餵得飽飽,原本沒買到厲害烤鴨的怨嘆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永和這一側的河濱公園發展更早,設施完善,重點是樹都長大了,可以遮蔭!廣大的草坪拿來打羽球,平坦的腳踏車道就在一旁,家人的活動都在視線安全的範圍內了。



我就安心的拿著相機站在原地找目標物喀擦即可。


騎腳踏車蹓狗



牆的那一邊是工商繁忙、人車喧囂的世界;翻個牆就是青草綠地的世外桃源。



我們算是午後的人潮中來得比較早的,剛到的時候一旁只有興致勃勃正打著槌球的阿公阿嬤。不久,騎車的人潮、蹓狗、蹓小孩的人潮也陸續出現了。



跟著腳踏車跑了幾圈,到後面自動放棄,阿爸再怎麼喊也沒力跟了,就這樣賴在石椅上面喘著。




小隻的知道草地舒服,還特地找了塊充滿落葉的草皮,剛洗完澡白帥帥閃亮亮的魯鼻拍起來格外顯眼漂亮。



有草坪就有人蹓狗,今天遇到的狗狗裡面就屬他最有個性!只敢遠觀不敢褻玩,我家兩位小姐只要稍微靠近示好,先生立刻馬上閃得遠遠,然後再駐足遠觀。




除了上面那位法鬥先生之外,其餘的狗朋友都要這樣來上許久的你聞聞我、我聞聞你的繞圈圈活動。





陽光、微風、樹蔭、草坪加在一起就是悠閒舒適的日子...如果樹蔭下的小黑蚊不要咬我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