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屬叔快點!"

原來你並不是像以往那樣正舒服地吹風,立刻抱著你癱軟的身軀衝進手術室。


插管!壓氣袋!強心劑!心臟按摩!


直到看著你的心臟只剩下神經性反射的跳動時,我知道只要放棄急救,我們就要永遠說再見了,如果可以,我願意無止盡的為你壓著氣袋....


心裡有一萬個"早知道"...即使明白想再多都於事無補。



 


大狗在吃飯只有你不怕,還湊著熱鬧一起埋頭狂嗑;大人們在吃東西,阿狗們都坐好好,只有你敢伸長了手討著要;阿貓阿狗在睡覺的時候,只有你還窩在飯盆裡猛嗑;不管叫誰的名字,只有你會興沖沖地跑來腳邊,喵~


 



 


你知道有很多人經過門邊總會看看你摸摸你叫一下你的名字,遲早他們會問的!胖子,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回答ㄇ?


 


人多熱鬧的時候,我可以將你嗝屁的悲痛掩飾得非常好;可是到了四下無人的時候ㄋ?教我!怎樣可以聽著快歌,專心的開車,好讓眼淚別像忘了關的水龍頭?


 



不會忘記你嫩嫩壯壯的身材;不會忘記你的好食量;不會忘記你眼神裡的自信;更不會忘記你的好脾氣。


 


一切一切美好的記憶只能繼續放在腦袋裡頭慢慢回想了。蘇屬淑安慰著說:讓你走也好,至少當了天使,你的病痛都好了。我則慶幸著,部落格裡頭往前翻還記了滿多關於你的回憶,這對一個失去貓咪又手賤導致莫名其妙不見三年照片檔案的人來說,真的算是祖上有積德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