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到營地,車子才剛熄火,就又被叫上車,傻楞楞的跟著美1家的車開往據說是老闆私藏的戲水祕境。


的確,映入眼簾的景色一切都很美,但就是遍尋不著這下水的點。小朋友靠著爸爸們的接力,一個個扛下落差有兩公尺的溪水裡,剩下的女人還有原本在岸上的爸爸,就只能自求多福。後來,被我眼尖發現,其實另一側就有緩降坡可以入水,不過等我發聲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水裡頭了。



男人們都打著赤膊,有備而來的女生會穿泳衣,再不然也可以濕身之後拜託太陽曬乾也行。偏偏,我有個想記錄孩子們玩水的快樂回憶;可是又怕濕身,更怕曬黑的同學,等我猛然抬頭,這位太太已經包成醬了。


這模樣讓我想到LEE家附近的鄰居大嬸。噗~




一行人,有兩位偉大的媽媽犧牲戲水的樂趣,頂著大太陽為我們烹煮午餐。


這道是康師傅佐大自然風味的乾燒海鮮麵



我很客氣,只說美1像鐵面人裝扮的土耳其大嬸。坐我旁邊,不愧是比我多吃了七年米飯的ED,撇了一眼就問我:「這個燒燙傷患者是誰ㄚ!」


噗~


所以這張照片註解:餵燒燙傷患者吃麵




衣服與燒燙傷患者的拍照留念



午餐後,負責料理午餐的兩位大廚兩家人-美1的兩個親姐姐,先行回台北。先行回台北的孩子有三個,換上筑筑+兩隻狗,一樣笑鬧不斷。



斐鼻追了一下午的豆娘,最後停在當然不是我的腳上,這雙白皙細嫩的雙腿是我家賤內陳三的。噗~


仔細看,是一對豆娘喔~



哈姆徜徉在大自然懷抱裡



筑筑牽著哈利,一旁的大人們問:「ㄚ你們倆個是要牽去哪裡呀?」


哈利悠哉地吐出一句:「去結婚啦~」


吼~~~小子,要把我女兒?OK阿,不過想清楚,嫁妝可能是要連帶把她爸爸一起拎回家喔。



快樂悠游一下午的陳斐鼻,終於到了體力不支的時刻了,我們突然發現她就這樣站在一塊大石頭上面,很久。第一次把她推下水,她又逍遙了一會,但很快地又躍上另一塊大石頭,然後又杵著不動了。原來她已經到了連游到岸邊這一頭的力氣都沒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出動阿爸去把她抱到岸邊這一頭來。


一個下午的時光,三個小孩加上兩家的爸爸,全黑成一塊了,再待下去,等等回營地,大概身上的皮都能扒下來吃了ㄅ。


後來,在跟營地老闆聊天的時候發現,這個帶給我們一整個下午美好悠閒的快樂野溪...根本不是老闆口中講的祕境。


這...這算我們誤打誤撞碰上的桃花源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