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2日這天,美1家族在頭城的龜山朝日營地露營。碰巧週間的午餐時劉小婷才提到週末想到宜蘭走走,擇期不如撞日,馬上就約了個輕鬆的宜蘭半日吃喝旅遊行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清晨的雪隧不塞車,不想遇上新聞裡的塞車畫面就得謹記在心。我們一路順暢抵達營地時,正好趕上美1家族的早餐時間。前一晚就先把滾過的米湯放進悶燒鍋裡,一早醒來就有溫熱不燙口的香甜稀飯等著,桌椅攤開,擺上凳子,油煎雞腿排伺候小鬼們,接著把醬菜、罐頭、肉鬆擺上桌,沒有一件事情是我動的手,加上樹蔭下不悶不熱的溫度,嗯~這早餐吃來特別美味啊。



營地隨處可見的白花




美1(圖左上)是帶領我進入露營界的前輩,我們一家三人二狗的露營鮮體驗早在今年的新年假期裡貢獻給美1家族,我的懶病仍然持續發作中,有機會再看看能不能定下心來寫寫首次露營的心情。


這一家子都是美女


上圖右下手中抱著的女嬰就是她,第一代的倩女是王組咸,第二代的倩女是劉一飛,這第三代將來想必就是底下這位楚楚可憐的小美女了。



身邊的小嬰兒一直有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從沒間斷過,而且一隻比一隻可愛,出生率有下降ㄇ?感受不到ㄟ!



這隻聽說一路吵過來的,下車的時候他媽的臉說有多臭就有多臭!幸好雪隧不能路邊暫停,要不然我看他狠有可能會被半路丟包ㄅ。


一下車,看到筑筑姐姐,認識哈姆葛格還有哈利葛格,整個心花怒放,大哥心情好,踢球、玩沙、跑跑跑樣樣來,剛才不下車的,現在不回家了。



接近午餐時間,我們和阿弟一家先行告別美1家族,繼續我們的半日吃喝行程,第二站來到伯朗咖啡海邊店。



我跟劉小婷第一時間就進入建築物裡面佔位子,吹冷氣。陳三帶著狗坐戶外區吹著不嫌悶熱的海風。蘇屬淑則帶著筑筑跟阿弟直接穿過沙灘區往水裡去,這小子平常作威作福,沒想到竟然怕水!筑筑赤著腳踩著水,一見到浪花緩緩的沖過來,嚇得小子頻頻後退,撤退落跑之於還算小子有良心,記得順便叫"筑筑姐姐趕快來~"大家一起向後跑。



喝完冰咖啡、踏完浪花、海風吹得爽爽的,繼續朝最後一站出發。


第二次光臨平價美味的「和壽司」這樣擺滿一桌有涼麵、章魚、生魚片、魚蛋沙拉、可樂餅、鮭魚鬆拌飯,一共九百大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