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有人好奇大爺我吃完東西如何善後?



在我吃到"滿世界"到處是之後...



收拾殘局的一定是我阿爸(我娘還在眼不見為淨,記得ㄇ?),頭、臉、手先用紙巾擦過一遍,把食物殘渣盡量先擦進餐盤裡



啊!碗裡竟然還有整塊沒搗爛的食物,快!湯匙再拿起來捅!



接著,重頭戲準備上場了!


阿爸用他強而有力的雙手從胳肢窩將我整隻提起來


開始抖~~~~~


把身上、肚子上的食物通通抖到地板上




地板的殘渣,來得及的話,是我娘清;來不及的話...,是蘇菲雅清!


抖完之後,阿爸就脫我褲子、扒我尿布、掀我衣服,整隻丟進澡盆裡,又變成蘇香香之後,大致上就算善後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