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跟"時間"扯上關係的事情,我都很不在行。比如說國中唸歷史時,所有的事件、人名、盛世、戰亂...,我都知道;可是只要考我"順序"我就完了-全兜不起來!這看在真正的歷史和金庸達人-陳三眼裡,簡直笑掉他的大牙!



一直到現在,他都還記得朝代年表、皇帝名號、重要事件、發生的原因和結果、哪個妃不爽誰幹掉了誰誰誰這種小事...,對我來說簡直到了巨細靡遺的地步了 。此外還可以兜上金庸的故事發生在哪些朝代,人物與事件彼此的對應關係...,而我呢?連昨天有沒有洗頭都搞不清楚記不住。


最近電視上連著播放金庸的戲,射鵰英雄傳才播完林依晨演的新版,接著又播周迅拍的舊版,我就已經又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兒子?誰是誰的女兒?誰是英雄?又為什麼要射鵰?.....今害



但話說回來,我應該是對"實際感觀過"的事情,記得比較清楚;比如說看過的貓狗與主人,只要不是一百年才來一次,我大概都能記得住,甚至連聲音都不會忘,甚至我還曾在路上認出只看過照片的格友咧。


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事物這麼多,總有幾個因為獨特的氣質、吸引人的長相、迷人的嗓音或是搞笑的作風、詼諧的機智...讓我印象深刻。


她,就是。


第一眼看見她,就被她那角度「彎得洽到好處的折耳」與彷彿開了眼頭、瞄了眼線、刷了"摩天濃"的「深邃的大圓眼」深深著迷。




不過,再漂亮的小姐難免也有出糗的時候。


一條30公分長的鬆緊帶,讓媽媽萬里尋親找不到,加上幾天後小姐狀況怪怪的,阿娘喂~這才發現是被小姐嗑掉了。檢查的時候發現鬆緊帶已經通過小腸,醫生決定給它24小時機會,拉出來。可惜,請神容易送神難!鬆緊帶它是個非常難纏的傢伙,偏偏它就是千呼萬喚屎不出來!


既然如此,只好搬出雞絲頭將小姐開腸剖肚囉。


復原狀況良好的小姐,又讓我見到另一面,看著可以四處趴趴走的三隻貓,她就開嗓了。


那個喵聲,我只能用搞笑無比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