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這個拼布小包包


不過因為發生了一點小事情....讓它一直無法真正ㄉ完成


底下是小紅原本應該完成ㄉ模樣



看一下小紅ㄉ側面


發生啥問題勒....就是有一個角,縫份跑掉了


注意一下左邊跟右邊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應該要角對角ㄉ,可是畫面ㄉ左邊被我多縫了有一公分


就是因為那個角,使得小紅最後不是很漂亮,我這處女座ㄉ歸毛就會在這時候跑出來,東西不好用ㄉ話.....


就不可能讓人愛不釋手了


所以蘇先生突發奇想...直接把小紅對半折


真不愧是台大出來ㄉ......隨便露一手就變成底下這樣囉


這樣ㄉ話就可以變成筆袋 ,而且因為是對半折,所以裡面變成有了格層,兩邊可以擺放不同ㄉ物品


其實也滿好用ㄉ....只是我現在不是學生了,好像不需要筆袋了


原本我就打算讓它攤平平ㄉ,想說乾脆當我ㄉ化妝包就好


一看到蘇先生折成那樣ㄉ時候,狠愛大驚小怪ㄉ我,當然立刻瘋狂誇獎,崇拜不已,佩服得五體投地


猛稱讚台大碩士果然不同凡響


結果..........他回了我一句............


"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ㄉ那樣"所以我唸台大妳唸文化........差別就在這裡....這樣知道了ㄇ


真是%$...%#...無言.....  


後來我又突然想到...我ㄉ針線等等一堆小機絲頭沒東西裝....所以維持攤平ㄉ狀態


就醬使用......其實也滿不錯ㄉ


包是誰教ㄉㄋ.....當然還是我ㄉ甜甜馬麻囉....更多包包請到山水澗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