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紙片給了我非常好的靈感,讓我也打算如法泡製一番。結果...臨時抱佛腳的後果就是不亮也不光。


我狠天真的以為圖形畫一畫,下了班去跟劉媽借一下裁縫機,隨便踩幾腳就可以踩出成品來。結果,裁縫機說我的功力只能車直線,那種9彎18拐的功夫...我還早得很ㄋ!劉媽狠大方的說,妳要縫幾個拉,等等晚餐吃飽幫妳車啦。喔~劉媽,您別折煞我了,我這一要,就是50個,自己弄是應該的,留給您...那就是大逆不道了。這麼一耗看清了靠裁縫機不如靠雙手實在,趕緊謝謝劉媽的好意,包袱款一款打道回府直接手縫比較實在。


回到家吃過飯,浪不敢噗!另一個上了那保證"非死不可",不過打開音樂是一定要的。拿出雞絲頭一邊哼著「慈母手中線...」一邊保持相同間努力縫著平針縫。兩個10公分見方的骨頭圖型縫完抬頭一看...一個小時過去了!天哪~照這樣的進度看來,我打算先縫10個交差來看,我大概要準備縫到天亮了。二話不說,馬上打開msn找人求救。我可愛的同學先消遣完我吃飽太閒沒事幹,外加拖拖拉拉超活該之後,終於肯把她手中一部分福袋留給我。


同學,還有誰的心腸比妳好,比妳大方,比妳更有愛心啦


因為有妳,我這群可愛的阿狗阿貓才能"鴻運當頭過好年"啦




每年除夕前三天是我上緊發條到極限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加上連續一陣子業績差,我們做人就要有自知之明,早早的就答應老闆 - 保證一隻都不推。


於是,好戲上場的第一天就讓我從早上十點直接一路忙到晚上九點。喔,老闆中途有來求我吃一下飯啦。第二天,情況也相去不遠,不過感謝小畢有來情義相挺。第三天,也就是小年夜,大概前兩天都忙完了,才得以準時下班回家放長假。



不過放假前,我撂下狠話 - 過年期間要來狂PO文...則在大家壓根兒就沒抱任何希望之下,如大家所料的,食言了。阿哈哈哈哈~



斐鼻和魯鼻脖子上頭掛的就是來自"紙片"的愛心。


對,就是我吃飽太閒以為很簡單,一下就弄好,結果材料買一買才知道根本沒本事的福袋。


"紙片"還親手繡上斐鼻和魯鼻的正名 - Phoebe & Ruby。


"紙片",再次感謝!



每年都是小畢努力幫我清場,通通清光光之後才輪到畢海格和畢金妮。等洗完這兩隻龐然大物之後...我猜大概已經晚上十點了ㄅ!為什麼說"猜"?因為忙完之後我就累攤了,撇下小畢先回家睡覺去。獨留小畢繼續奮戰。



不能免俗的要來祝福一下


祝福親愛的格友


逢虎年


走虎運


發虎財


萬事順心平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