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也跟著去擠過一次麥當勞的午餐,第一次小畢和D咖是過麥當勞而不入,直奔位在荒山野嶺人煙稀少的那家,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離我們最近的這間人最多,那盛況簡直比擬共產國家排隊領糧的景象!店裡頭排隊的人龍黑壓壓一片不說,連購餐車道的車也可以大排長龍!!小畢只好帶著D咖往更遙遠的其他店家走,人很奇怪,通常越是這種情況就越是一定非得給它吃到不可!!所以那頓飯足足等了兩小時有ㄅ


平常沒有特愛麥當勞的?最近活像家爆婦女那樣,天天抱著"今天應該不用排那麼久ㄅ"(就是有笨女人天天想著今天應該不會被打!)的想法,每天都想吃麥當勞的午餐,終於又獲得大家首肯高興拉著D咖採買豐富的午餐



一回來覺得...怎麼好像很冷清?疑?好像少了什麼?喔~小畢好像帶菲雅去散步了!...不對!?斐鼻好像也不在?啥??不會ㄅ!天哪?小畢竟然自己默默一個人趁著我們去買午餐時拎著四隻大狗外加張豆豆,這麼出門放瘋去了


二話不說,所有的午餐都擺著,再度扛起我的單眼,奔向公園!果然大家正在輪流"棒賽"!打開包包,拿起機身,挑了顆最愛的鏡頭,ON!快門給它按下去!...相機怪怪的?頓時心一驚!哇咧看!不會壞了ㄅ?那我不就腦袋不保?我真的相信人在緊張時腎上腺素一飆高真的是連冰箱都扛得起來的!最後發現...阿看!我的記憶卡忘記帶,默默的相機交給小畢,用力的跺了幾下地,然後一路唉唉叫的回店裡拿卡!能不拿ㄇ?我都把相機扛在身上用跑的去公園了,就差那張記憶卡,能不拿ㄇ



 


過年的時候,我們家去了趟八里,在那裡買了隻"慘叫雞",結果雞叫的太慘導致斐鼻慈悲心大發從此沒興趣,最近把這隻雞帶去店裡,哼!菲雅愛慘了,東西是用搶的比較有趣,這下天天都看到那兩母女只要一有空就讓雞慘叫!不過雞沒活多久,好像還沒一個禮拜咧!五馬分屍不說,還被割喉無法慘叫了,今天蘇署淑又宣佈這隻雞壽終正寢直接扔進垃圾桶!一向最懂得珍惜的菲雅還因此在垃圾桶旁默哀守候了許久,照片裡那個嘴裡咬著屍骨不全的,就是慘叫雞


 



 


在公園裡操練夠了,叫阿狗們排隊朝櫻花樹前進,想要給阿狗們也來個幾張幸福滿滿的幸福照!無奈位置角度怎麼橋都不洽當,就是拍不出我可以接受的照片,加上我又不想整個人躺在路上就為了拍那種仰角的相片,好歹在這裡也走跳五年了,在店裡沒形象就算了,去到外面我看還是得矜持一下!結果就是小畢冒著隨時接近要抽筋的邊緣,穿著牛仔褲很辛苦的蹲很低,腰很彎,頭和脖子也呈現異常角度,就為了幫我們拍下這些幸福時刻!


 



其實,斐鼻還是很無奈的,因為她媽的嗓門還是很大聲地一直叫她不准動,幸好親愛的大小姐因為有得放瘋,所以不跟親娘計較,仍然願意陪笑臉




四隻大狗在小小的巷弄裡頭更顯得陣容龐大,經過的阿嬤叔叔小弟弟沒有一個不是從頭看到尾的!




這位是阿狗賞櫻團裡唯一的一隻小咖!


張豆豆


給當初因為張豆豆得犬瘟就遺棄他的主人:


謝謝妳/你花了大錢買狗結果 把它丟掉!幸好我們什麼沒有,藥最多!現在的張豆豆幸福著小畢的家人,而小畢一家也將張豆照顧得帥慘無比,原主人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