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扛棒寫的那兩個症狀,讓原本應該屬於我的「快樂星期天之來去動物園之旅,就因為它們而灰飛煙滅。


不過沒關係,這家星期天也開門的診所有趣程度不輸動物園。光看那些怕掛不到號、看不到病、吃不到藥的阿公阿罵和爸爸媽媽們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再看那個很會喇賽的醫生,不管是手上抱的,地上牽的,要人扶的他都能聊上幾句,更是讓我佩服不已。我要是能有這樣的喇賽功力,我的業績應該可以再好上個幾倍ㄅ?我猜啦~~~


 




 


看完醫生,來去IKEA吃午餐彌補一下我沒看到動物的心情。午餐的價格比早餐貴上許多,相對的人潮也少了整整一大半,假日該有的悠閒氣氛這時也出現了,來吃午餐果然是對的。不知道那些透早就趕第一時間來佔位子吃早餐的人,上班有沒有這麼準時又認真ㄚ?


我想要買書櫃,也看到想要買的書櫃,可是下手前...陳三默默吐出一句:「妳要不要先整理妳的書櫃再決定ㄚ?」


那。。。也對。。。回家丟書再說。


 



 


回到家,當然沒有丟書,是把自己丟到床上去,醒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陳斐鼻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告訴我:「妳有出門,我沒有!」


 



 


我的鐵石心腸一但遇到阿貓阿狗,馬上就比林待遇還要柔弱,不到15分鐘我們就騎著歐都賣來到關渡橋下的蛙咖啡


車還沒停好,一位身穿超緊身騎車服,秀出曼妙身材的"穿好緊"小姐遠遠的就:「啊~~~好可愛的黃金ㄚ,請問可以摸摸牠ㄇ?」


我們家人來瘋陳斐鼻一聽到人家誇馬上就說:「啊~~~我當然可以給穿好緊的姊姊摸阿」,然後屁股一扭一扭的就扭過去了!這一扭還害我差點"仆街"




 


穿好緊小姐,真的很用心,從頭到尾把斐鼻摸過一遍,一邊摸一邊誇,有一秒鐘我真想問她是不是職業"摸骨師"!要不要斐鼻摸完也來摸摸我,看看我到底有沒有中頭彩的命!


結果我要想要脫口而出時,穿好緊小姐的穿好緊車隊就準備要再度揚長而去了。看來...我應該是沒那個命ㄅ。


也沒關係,我這趟是來蹓狗的,不是來摸骨的。


 


很快的回過神,我就帶著斐鼻快樂的大便尿尿看風景散步去了。





 


我帶著發現新大陸的喜悅,想要趕緊回家跟陳三講。帶著斐鼻騎上歐都賣就踏上了歸途。


 


關渡橋,是個兩側各自聯繫著不同地方的美麗大橋。我的回程是[八里-五股]這方向是不需要上引道的,結果...就在我又犯了開(騎)車就放空的毛病時,抬頭一看,好大一塊閃亮亮的牌子,上面寫著[台北]。


 


ㄚ~~~~我竟然上了機車引道!!!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幸會發生在腦袋放空耍北七的時刻!這下我只好過橋,到了關渡再回頭。


 


好,於是回家的路變成[關渡-五股]。這次,"要上引道"!我騎了好久....(對,我又放空了)抬頭一看[竹圍]。


 


ㄚ~~~~~~~~~~~我怎麼沒上引道ㄚ!!!!


 


到了竹圍,我的腦袋更空了!回家不過15分鐘的車程,我一整個鬼打牆,回不去!!


 


在等待紅綠燈準備重新上橋的時刻,我深呼吸!順便賞自己兩巴掌,讓自己清醒一點不要放空!因為我的回程再度變更成[竹圍-五股]。


 


我以時速不過25的龜速一步一腳印的上了橋,再以(下來用牽的說不定都比我快)的龜速不斷搜尋邁向五股的路標,終於這次我走對路,才得以回到溫暖的家了。


 


我知道,我回家一定會被那對父女笑到熱情的翻滾好幾圈!於是進門之前,我還不忘買個兩碗熱騰騰燒燙燙的好厲害豆花,回家暖暖我受驚的心情,與斐鼻應該坐到很痛的屁股!


 


這該死的鬼打牆還滿恐怖的,不過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蛙咖啡,裡面好像有很多寶可以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