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星期天全台最高溫出現在上午1114分的新竹,這溫度是近五年來的最高溫。


貝羅:啥?這麼熱還帶我出來!



鮮少在暑假出遊的我,選在這天跟朋友相約100號,對於大夥的情義相挺,大夥的恩深義重,太太我由衷感激,銘感五內,來日必當結草銜環。下次要去"生活就是"?那我來負責奉轂後車好啦。


 


貝羅:麻~妳交友不慎



 



 


忘了多久前,在貝羅姐姐的格子隨便丟下一句:[相約100拉!]然後挑了個日子之後就醬不了了之,連確切的集合時間好像都沒有,只有太太我撂下一句:反正我飆開門時間抵達!出發前,除了娜娜拔有做最後的日期確認外這真的是一羣將[船到橋頭自然直]視為圭臬的聚會阿。


 




 


 


已經爽完一半的暑假,隨著筑筑不用上課,負責送公主上課的司機我也天天越睡越晚,這是格子越寫越慢的主因,不過出去玩非同小可。早早的蹓完阿狗,把出門要換的衣服套進睡夢中的兩父身上,再把該帶的隨身物品傳好,八點出頭就通通打包上車。


 


 



 



 


路經新竹,拿出昨晚抄得詳細的小抄,來到[新美珍餅舖]門口,緊閉的鐵門貼著"逢週日公休"。晴天霹靂外加臉上斜線N條,雖然門邊的公告寫著可以去姐妹店買,可是非本地人,找路豈有容易可言。於是我帶著屎臉上車,繼續趕路。上路不久,陳三突然說,ㄟ,那裡也有布丁蛋糕耶,應該都一樣ㄅ?要不要買?買阿,開玩笑,不買白不買,於是我們買了山寨版的布丁蛋糕繼續上路。


 


 


我馬麻散仙散仙的~


 



 


 



 


來到目的地,一下車發現,已經有人先行抵達,跟娜娜媽搖手打招呼,一旁就傳來了響亮的問候:阿不是有人說一開門就要到?


 


 


費歐娜:對阿,害我們跟著飆很快





 


 


全員到齊後,我們在室外寒喧一會兒,然後在室內用餐,接著又去戶外納涼…..不是…..,是在戶外享受開放型三溫暖。回家看到新聞,再回想牛欄前那些玩球ㄚ~丟球ㄚ~撿球ㄚ~的畫面……我只能說高溫之下必有勇夫ㄚ!


 


 




 


 


好不容易,等到餐廳裡客人們紛紛用餐完畢,馬上我們就收拾行囊再度回到冷氣房的懷抱。但冷氣的威力也不過維持個十分鐘,胖子代表:娜娜拔+斐鼻麻就再度揮汗如雨了;難怪老闆連提了幾次改天可以晚上來,享受他們新佈置完成的夜燈美景,享受傍晚的涼風舒爽,探究原因總歸一句:就是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下午三點多,聊得差不多了,加上我們一致認為,MIMO一家應該真的不會出現了ㄅ?妳們的[福義軒],我和娜拔直接分贓掉了。哇哈哈~


 


 




 


 


臨上路,陳三跑來稟告:都是二高害的!走二高要開車燈,大白天的,就會發生忘記關的慘案!平常都是我在車子沒電要求救,哈~陳三也有今天吼!馬上求救娜娜拔,接著拿出紅黑兩條挖電用鯊魚夾,正接正,副接副,鑰匙這麼一轉,嗚呼~可以上路嘍!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養兵千日就等著用在一時ㄚ。


 


 


我把拔也怪怪,自己忘記關燈,怪二高?




 


 


大家分道揚鑣前,娜娜拔帶我們來到賣餛飩的50年老店,人手一落通通有。說到這個,我要講講,阿里山的時候,我們在民宿的下午茶是娜拔請的,今天的伴手禮,貝羅姐姐的還是有名的福義軒,我的還是山寨版布丁蛋糕,搞得最後又是娜拔的最大攤。娜娜,跟妳爸講,這習慣不好,下次要改!阿不然……是要每次見面越搏越大咩?要改!要改!不然大家拿著錢在大街上練太極一定會越練越好!不過最後餛飩錢沒給成就算了,自己還發現,靠么~錢少給。見笑死!


 


 


 



 


 


 


妳們都來打馬賽克這招....阿我這樣擺,看不到臉,應該OKㄅ?


 



 


回程,阿狗睡翻了~


 



 


把拔開車,我們三母女在後頭睡翻了~


副駕現在都是派公主坐陣,陪司機聊天




每次看到那種縫紉機,我的心就痛,媽媽家原本也有一台,可是裝潢的時候,留下上頭的縫紉機,下方的桌子扔了!我後悔到死!這告訴我們,找設計師要找有sense的!那種什麼都叫妳丟的....


叫他屎吃多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