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限量"這兩個字對我起不了大作用。只要店員跟我講:這是限量的,或者要買要快,或者就剩最後一個,通常我就默默放下屠刀,把它讓給有緣人。


疑?好像話也不是這麼說?應該說...太太我這次沒跟著中毒,藉此證明一下,陳三哪!我也不是看什麼都想要的,好ㄇ?


某人...在msn上吱唔了半天,好不容易提到重點,喔~原來是要託買東西ㄚ,那還不容易麼。不就是去猩八克拿個杯子結個帳。


不是? 喔,原來是要好幾個。 OK阿~


不只這樣?  蛤?這杯子是日本才有的限量杯!而且早就搶售一空?


呿~那我哪來的本事生阿!


啥?這位太太原來早就探聽好賣家,只等我下標繳錢。


衣服說:胖子有成人之美,某人瘋狂著迷至此,豈有不成全之理ㄋ?而且,又不是花我的錢。


說一下,這杯子經過掮客賺一手後,身價翻了兩倍至少




這五個"猩八克限量櫻花杯"


從日本坐飛機來台灣,在台灣住過兩個接待家庭,即將又要遠渡重洋出國去了


不酸一下怎行



看別人介紹櫻花杯的來歷  比較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