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天真,爲日子帶來喜悅與期待


秘密計畫1:蘇香香的英文名字掛在長頸鹿娃娃頭上



大人的友誼,促使平日懶散習性得以暫時提振


秘密計畫2:可愛的麋鹿兔裝(感謝柚子幫忙,讓麋鹿有了臉


是心意,讓遲鈍的腦袋暫時擠出一點思緒


秘密計畫3:精心製作的卡片



上述的禮物,對一個生活過於平順規律的人來說,有點顯得太平凡


所以...


把平凡變得有一點不平凡,是近個把月來的秘密計畫!


而這個計畫又怕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於是夥同秘密夥伴一起進行~


為了這個秘密計畫,我跟D咖跑到布市去採買,這趟採買包括來回的路程,原本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就結束的,結果硬是被D咖逼著"順便"走路運動,搞了來回三個小時才結束,腦袋沒有做好運動的準備,讓我這一整趟走得唉唉叫,加上D咖走路比我還要快!當晚回家我就鐵腿了


 


人家花木蘭是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衣服我也不惶多讓


cosco買尿布,書局買卡片,佳瑪買娃娃,永樂市場買緞帶


終於到了"組裝"的夜晚,為了成品的完美,我們早在三天前就事先彩排過了,看多麼慎重其事就好!三個人先吃了一頓飽,跟蘇署淑拿了家門鑰匙,接著就展開秘密計畫的重頭戲


D咖負責發號司令,小畢負責聽人使喚,我咧?當然就是負責拍照阿(不然還能幹麻?)



D咖正在絞盡腦汁時,小畢晾在旁邊沒事幹,只好偷閒看電視


我ㄋ,趁D咖正在努力寫卡片拉時,跑到陽台拍夜景,蘇署淑家的夜晚有夠美麗,但聽說男主人"懼高"!奇怪?那幹麻買高樓層阿?



搭拉~~~~三小時的組裝成果


各!位!觀!眾! 還不拍手先?



嗯,乖~~~


這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卡片,布偶,飾品,尿布,都是平凡的元素,讓老娘我為它們裝點上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我負責想辭,D咖獻出巧手,小畢負責看電視


接近十點,大家眼皮快要合上之前,在卡片背面簽上各自的大名


收工!回家



喔,關燈閃人之前,還要來一張合照!


後記:D咖後來問我,YT從月子中心回家,一踏進家門看到時,有沒有滿滿的驚喜?我說,當然有阿,我都有滿滿驚喜了 不好意思吼!我真的是老王賣瓜自己誇那型的


請問,看到這樣的禮物,誰有辦法給我無動於衷的表情?說說看阿,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