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被蘇香香瘋狂打敗!



明明就是天使的長相



可是天使一到了晚上,就會變臉


只是,人家狼人也只有月圓的時候化身狼人一晚,怎麼我們香香大爺從出生到現在是天天變!!



香香大爺有幾個不容他人踐踏的人生規矩


餵奶的時候要快很準!如果奶嘴的角度不對稍稍沒對準,或是晚了一秒送進嘴裡,大爺都要立刻抓狂!小子他就不要了!你以為不要就拉倒ㄇ?他的哭聲保證比119救護車的聲音還要響!


想睡的時候要模擬坐在車裡!那種有點規律又不太規律,有點顛簸又不太顛簸,有點安靜又不太安靜,不時的還要假裝輾到窟窿,這種感覺香香大爺最愛!好幾次,凌晨三點大爺還是不肯睡時,他老杯差點沒包包款一款真的開車去咧!



愛面子!人家說家醜不可外揚,所以香香大爺非常給爸媽面子,只要外出就會乖的跟狗一樣,前陣子吃滿月酒,在吵雜凌亂的環境裡,香香大爺根本是模範生,不哭不吵不鬧!撐到上車回家那一秒開始才發作!多乖阿


有奶便是娘!因為晚上不睡覺,只好狂摳親朋好友來幫忙,阿姨們幾乎都領教過了,尤其大姨,陪睡完的隔天立刻飛奔spa,指壓完畢換油壓,還沒用到刮沙板咧,背上已經紅通通一遍了,香香大爺的威力凡人無法檔阿!



還記得香香大爺第一天去見保母,YT非常慎重的告訴保母香香的威力,我永遠忘不了保母臉上的"不屑",還有嘴裡吐出來的話"嬰兒哪有不好帶的?"


人不能太鐵齒,真的!三天後,保母就投降了 蘇署叔超怕蘇香香被退貨,沒想到保母還真的說,如果是帶24小時,那就很抱歉這貨是退定了,既然只帶白天,不睡嘛...老娘我就跟他耗,誰怕誰!乎~ 保母妳人真好



當然,嬰兒怎麼可能都不睡覺,鐵打的蕭美人怎樣也睡了一小時,是不是!


香香大爺真的睡著了,是桌子也能睡,沙發也能睡,餐椅也沒問題,而且還任人擺佈!不像半夜,以為睡熟了打算躡手躡腳放進小床時,機車男,阿不是!是香香大爺bling的眼睛立刻啵亮的打開看著你,意思是問你:你想幹麻?是想把我放下去ㄇ?


蘇香香真的是漂亮的嬰兒,這句話打從出生那天我就一直掛在嘴上,而且為了取信於人,我還搬出筑筑的嬰兒照來比對!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幸好蘇香香很帥,不然哪天半夜蘇署叔理智耗盡時


蘇香香阿~~~你熟睡的臉和不時出現的微笑,迷死多少師奶你知道ㄇ?難道你不能乖乖的ㄇ?


蘇香香:有.困.難


ps:因為剃了頭毛,突然看起來很像"花田一路",再穿上灰色的棉T,簡直可以去當和尚了


 


來人抱抱哪,大爺我要睡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