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寬仔,我是你的筑筑姐姐喔~


你怎麼長得那麼小阿?跟我的玩具娃娃一樣耶~


那我把你當娃娃一樣,照顧你,愛護你,保護你,晚上還陪你睡覺好不好?



照顧我?愛護我?保護我?


不會吧~


姐姐,妳轉性了ㄇ?


聽說妳的娃娃都活不久耶!


妳不是人稱娃娃殺手的殺手筑嗎??


喔~不~不用了,讓我乖乖的長大吧



 


底迪你在睡覺阿...


那姐姐唱睡覺歌哄你睡囉~


乖乖睡~~~筑筑小寶貝~~~搭拉阿拉拉拉~~~~~



喔買尬!!


醒了 醒了


別唱了


屎搭不 屎搭不!


真夭壽!怎麼衣家專出五音不全的?



 


咳~咳~咳~


哎喲畏阿~底迪在睡覺要輕一點


阿,還要趕快把嘴巴遮起來


妳小心,手遮好,口水不要噴到我了



來人哪~~~~~


把拔~~~馬麻~~~~阿嬤~~~~~阿姑姑~~~~~


可不可以饒了我阿


我不要姐姐抱拉~~~~~~



姑姑,看著我認真的眼睛,看著我


妳的記憶卡滿了,快來把我們分開ㄅ



 


是!


我的寬仔小大人,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