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們一家三口會混在三重家樂福裡頭


可能找吃的,可能買東西,可能看看過季服飾,可能逛HOLA


這天,我們吃了一家算是經濟實惠的料理


接下來,就由筑筑來為您介紹我們一家三口,吃了什麼




各位阿公阿嬤阿伯大嬸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


大家好~ 我是筑筑,我今年六歲,我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了,我就讀...


(娘出現:叫妳介紹吃的,就快講,廢話跳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妳叫什麼名字了拉


喔,馬麻叫我不要廢話,那麼...


這是我把拔吃的"咖哩豬排飯",把拔吃掉自己的飯,再吃掉馬麻一半的飯,再吃掉我一半的飯,還跟漂亮阿姨要了一碗,可見這豬排和咖哩有多美味



這是我馬麻難得餓到手抖之下的失敗作品"美奶滋炸雞塊"


她說,非常好吃,那雞一口咬下還會流湯,配上甜甜的的美奶滋,會令人齒頰留香喔~


(娘出現:咬一口雞會流湯...怪怪的



這是筑筑的兒童套餐,有豬排,有炸蝦,有薯條,那個飯飯上面還有三島香鬆


馬麻最近喜歡蒐集小玻璃瓶,一看到附贈的甜點她的眼睛都亮了,吃完飯二話不說跟漂亮阿姨要


小玻璃瓶用處多多,喜歡的人不要忘記把它帶回家喔~



我們家ㄎㄧㄣˊ飯菜是把拔的工作


把拔一邊ㄎㄧㄣˊ,我和馬麻一邊照


 


各位小朋友,妳們有擺POSE的困難ㄇ


來,筑筑告訴你,從一比到十,就對了!!





 


筑問:馬麻~~為什麼隔壁桌的人一直看我阿??


娘答:因為妳實在很耍寶又搞笑阿


 





啊~~~~~~~


馬麻笑我,馬麻取笑我拉~~~~~




筑爸:乖~妳終於肯安靜一下下了


來~賞妳一口飯,獎勵一下


筑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