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今天要帶我去跟阿豆仔吃飯


這樣讓我好害羞喔~~~


等一會兒我要說些什麼ㄋ??


我只會... 買唸椅子飛了力      (媽媽翻譯:My name is Valerie)


哎喲!!好緊張喔!!怎麼辦拉~~~


這小孩怪怪的,明明只是吃頓飯,怎搞得好像老娘帶出門相親,重點是,在車上ㄖㄨㄟˇ過的詞等真的見到洋仔後,一句也沒給我派上用場,一整個害羞全場,直到甜點都上了才逐漸恢復本性,我說筑筑阿!!人家都有老婆了拉!妳害羞個什麼勁兒拉



回台灣等了兩個月,簽證遲遲下不來,等到連蜜月都泡了湯


沒關係,那洋仔飛來也是一樣!只要能夠蜜在一起,去哪裡都一樣拉


 


而我咧,即將出門旅行的前夕,三人二狗的行李完全還沒開始款


一下班就拎著筑筑直奔高島屋




NELL...應該不算我的朋友


是筑筑的粉絲 所以這頓飯是粉絲見面會 而我只是陪同的家長,順便負責聊天


不過...回程在車上的時候,發現NELL竟然是高中的學妹


好ㄅ,這下關係可拉近了ㄅ 


世界上阿,巧合的事情怎麼會這樣多咧


NELL阿~~


和妳們吃飯真的很愉快,尤其妳家愛爾蘭先生人很好,一點也不介意我們倆的中文狂聊,雖然我有很努力的請妳當即席翻譯,甚至老娘親自下海亂講一通,不過大部分時間,愛爾蘭先生都是很隨遇而安的和筑筑在一旁,大眼瞪著小眼


學業的路上妳是學妹,婚姻的路上妳還是學妹,而且還是剛入門的新人!


祝福妳們


 白頭偕老 早生貴"女"


在妳們把肚子搞大之前...這張我會洗出來兼放大,先借妳們當全家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